|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3个月前冠状沟里长了个白点,一碰非常疼,后来系带那也有了,变成溃疡了,疼痛难忍,去医院,医生看了下就说是疱疹,开了阿昔洛韦,吃了一个星期后皮损都好了,后来又发现同一地方出现了尖锐湿疣,自己用中药吧疣体都点掉了,10几天前又发现包皮上2边都长出来不少小水泡,一边多点10几个,一边少点,5,6个,自己寻思可能是复发了,吃阿昔洛韦10,天,水泡不见结痂,又吃泛昔洛韦5天,还是不见好,又换了伐昔洛韦,3天了,还是那样,也不破,也不结痂,自己弄破个稍微大点的,里面没水,反而出血。到底这是怎么回事,前后吃药快半个月了,这玩意也不破也不结痂,都说疱疹复发几天就消退结痂了,求教各位了,给小弟指点下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