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4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请各位帮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2-28 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3个月前冠状沟里长了个白点,一碰非常疼,后来系带那也有了,变成溃疡了,疼痛难忍,去医院,医生看了下就说是疱疹,开了阿昔洛韦,吃了一个星期后皮损都好了,后来又发现同一地方出现了尖锐湿疣,自己用中药吧疣体都点掉了,10几天前又发现包皮上2边都长出来不少小水泡,一边多点10几个,一边少点,5,6个,自己寻思可能是复发了,吃阿昔洛韦10,天,水泡不见结痂,又吃泛昔洛韦5天,还是不见好,又换了伐昔洛韦,3天了,还是那样,也不破,也不结痂,自己弄破个稍微大点的,里面没水,反而出血。到底这是怎么回事,前后吃药快半个月了,这玩意也不破也不结痂,都说疱疹复发几天就消退结痂了,求教各位了,给小弟指点下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5-3-1 01:0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人看,这么就没人告诉我到底是这么回事那
3# 板凳
发表于 2015-3-3 20:43 | 只看该作者
考虑尖锐湿疣可能性大,醋酸白实验或取病理吧。
4
发表于 2015-3-15 12:28 | 只看该作者
有用安全套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