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8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外科] **冠状沟皮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0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 进来为一事很苦恼。

进来一年里**冠状沟出来皮损,不知是如何原因—————以下发个图 希望老师同学门 点明。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5-3-8 09:01 | 只看该作者
从外观上看没什么呀,你有何感觉?
3# 板凳
发表于 2015-3-8 09:24 | 只看该作者
您好 冠沟底部有皮损 伴有刺痒
4
发表于 2015-3-8 09:32 | 只看该作者
复加我原来底下冠勾皮不是 突出的 是皮损导致的
5
发表于 2015-3-8 09:35 | 只看该作者
如此的患者较多,经治愈后又复发,病毒检测阴性,如何诊治?
6
发表于 2015-3-13 16:28 | 只看该作者
图片上看,冠状沟未见明显缺损,只见潮红,既往是否长过水疱?如无,考虑**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5-3-18 03:2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水泡 检查无性病
9
发表于 2015-3-20 08:02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细菌感染 因为非常刺挠
10
发表于 2015-3-26 12:31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 相同类型的患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