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52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梅毒?包皮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0 1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0月29日 不洁生活一次。
2:(包皮)包皮有瘙痒。有碎杂分泌物。立即清洗。涂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3-4天,瘙痒减轻和分泌物基本减少。
3:用药后,发现**冠状出有1个针眼。立即停药。
4:第二天,针眼变成3毫米左右圆形创口面,不疼不痒。
5:(三周)北京三甲医院进行梅毒检查和单纯性疱疹检查。
6:检验结果梅毒螺旋体化学发光法(AntiTP)   阴性     单纯性疱疹亮相 IGG和IGM  阴性
7:每天用男性洗液进行清洗,外用红霉素软膏。
请教各位医师,请判断疾病。。。及用药方法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20 13:5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感染的症状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20 15:52 | 只看该作者
考虑伴有真菌感染   
4
发表于 2016-11-20 16:21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情况就这样。现在涂抹红霉素软膏。不过本人心理负担较重。创口面疑似下疳。没有其他任何症状。求各位医师严判。。
5
发表于 2016-11-20 23:0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炎引起,涂点药膏,平时要注意卫生,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6-11-21 09:18 | 只看该作者
消炎处理即可,不必担心。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6-11-24 00:0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医生~~周六地坛医院专家看看,我也揭晓我郁闷的答案,**炎还是梅毒?目前涂抹红霉素软膏没有效果,已经半月了
8
发表于 2016-11-25 09:1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考虑疱疹
9
发表于 2016-11-25 14:37 | 只看该作者
疱疹已经做过检查。阴性。。没事
10
发表于 2016-11-26 11:07 | 只看该作者
考虑真菌感染
11
发表于 2016-11-26 11:25 | 只看该作者
没事,注意卫生
12
发表于 2016-11-30 15:52 | 只看该作者
注意防护,考虑真菌感染
13
发表于 2016-12-1 10: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我已经在地坛医院进行第二次第一月化验了。梅毒两种测试,疱疹测试。HIV测试。全部阴性。我本人自己觉得就是自己洗的时候用力过猛,第二不能用曲安奈德了。这种过敏的厉害。清水洗洗。保持干燥。慢慢恢复。
14
发表于 2016-12-4 21:03 | 只看该作者
曲米新加制霉菌素(研细)局用,连用两周
15
发表于 2016-12-6 14:2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是你嫖娼时候用力过猛,或者牙齿什么的外伤引起的,外用消炎乳膏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6
发表于 2016-12-8 20:25 | 只看该作者
**炎,保持清洗就可以了
17
发表于 2017-3-21 18: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梅毒应该不太痛,边缘高起,中间溃疡,你这个不太像,请查下硬下疳作参考
18
发表于 2017-3-22 17:23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可以讲大多数都是患者心理作用,太过于关注,反而导致手上的细菌接触,这个讲真就不要管他,慢慢就会恢复
19
发表于 2017-9-21 00:38 | 只看该作者
**炎吧!用药**的包皮都发皱了,割了包皮内板少留些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