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9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烫伤后半年如何整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0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孩,27个月,2016年4月在家被开水烫伤,送当地医院治疗,伤口换药一个月,愈合后每天早晚2次涂舒疤宁,伤后3个月后开始穿弹力衣,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晚上伤口痒,白天尚可。治疗过程中没有植过皮。请教下一步的治疗方向!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15 19:01 | 只看该作者
孩子小,不影响功能,主要是愈合创面干燥,有痒感。不用其他处置,六个月内可用去疤药,等孩子长大,颜色会变浅,疤痕组织也会软化。穿弹力衣可以。过些年后,视情况再治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yfh+1感谢!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15 19:41 | 只看该作者
lz6888 发表于 2016-11-15 19:01
孩子小,不影响功能,主要是愈合创面干燥,有痒感。不用其他处置,六个月内可用去疤药,等孩子长大,颜色会 ...

万分感谢!
4
发表于 2016-11-16 23:39 | 只看该作者

不客气,欢迎常来探讨。
5
发表于 2016-11-22 14:45 | 只看该作者
你好!伤口愈合后早期可以使用点阵激光配合药物导入治疗,三个月治疗一次,治疗后需要配合抗疤痕药物。供参考!
6
发表于 2017-1-19 20:00 | 只看该作者
等后期皮肤扩展器植入,再分次切除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