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4273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6-10-29
|
新手报到
| 性别: |
男 |
| 学历: |
大专 |
| 所在地: |
河南省安阳市 |
| 是否是医务人员: |
不是 |
| 如何知道爱爱医: |
百度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一名冠心病患者,年龄45岁,平时身体没有什么反应。工作一直倒班,单位小主管,工作压力大,下班运动少,上班体力活重。检查身体查出冠心病,有问题请教大家。我前降支及对角支多发粥样硬化伴近段重度狭窄80%,平时血压高最高110——140,平时100-120.断续吃降压药,没有重视,吃药血管能降下来,其他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内,请问吃中药能不能降低或者疏通血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