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89127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6-3-27
|
我把自己的经验和大家也分享一下我是做膏药用到乳香抹药的,打粉前也看了好多前辈的经验,有的是冰箱里冻一冻,再用刀片粉碎机打粉,我也是这样做的却没有成功,全粘在一起了,后来总结了得失才采用如下方法成功打粉------首先天凉的话不想冻冰箱里也行,环境温度膏高可以放冰箱里冻一下,把药品放刀片粉碎机里通电打粉3,-5秒反复打3次左右,如果效果不好再打几次,为什么只打三五秒这是关键?大家可考虑一下,基本上打的粉可过120目筛,过筛后少量大颗粒重复以上工作。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