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包皮轻微灼痛,有红点,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1 0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一天发现包皮轻微灼痛,有红点。
后来多次去医院,开过克霉唑,氟康唑,利夫康洗剂,一周后有些好转但不彻底,后又继续用药反复复发,脱皮现象出现,有小红斑像是破皮,
同时发现包皮有时有小破皮像刀片割伤一样,系带也有凹伤(附件5/6为去年症状)

另一医生怀疑是过敏开了 盐酸依匹斯汀,用完药后症状依旧,后又找到第一诊断医生让我用 兰美抒 试试。


开始坚持用兰美抒两个月,症状消失一段时间后怕过度治疗开始停药,过了一段时间后轻微复发,脱皮,我又连用克霉唑几个月,到今年5月开始停药直到现在期间只有脱皮和皮屑,系带还是依旧容易小红缺口,最近感觉包皮好脆弱,包皮系带老容易破(特别是系带两旁,破时会流血)勃起后往后拉会疼
(治疗期间我也很注意卫生,坚持每天温水清洗,**也有消毒)


麻烦各位医生帮我诊断下这是什么病,我该如何治疗不再走太多弯路,谢谢了!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0-21 10:42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检测一下疱疹病毒和念珠菌,以便明确诊断。是念珠菌感染生殖器疱疹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0-21 10:56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不洁性行为?

我考虑是**炎,楼上老师说的检查应该做,排除一下

可中药外洗效果显著。
4
发表于 2016-10-21 11:0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oldery 于 2016-10-21 11:06 编辑
yoga行者 发表于 2016-10-21 10:56
有没有不洁性行为?

我考虑是**炎,楼上老师说的检查应该做,排除一下

谢谢你的关注,没有不洁的性行为呢
5
发表于 2016-10-21 12:0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红斑跟我挺像的,不过我比你严重
6
发表于 2016-10-21 12:05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看看我的帖子,我一会脱皮一会红斑,处理不好还会化脓。你可以去验血查下单纯孢疹病毒看看,1型和2型要分开查,我今天打算再去查下
7
发表于 2016-10-21 22:40 | 只看该作者
根据您的病史和用药情况,结合临床图片,个人诊断念珠菌性**炎。只所以反复发作可以考虑以下几点原因:1,用药不规范,疗程不够,2,伴侣是否也有霉菌性**炎?治疗期间是否未引起重视?3,生活细节需注意,洗衣服,内**子是否分开,建议阳光暴晒,热水烫洗**。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6-10-22 20:18 | 只看该作者
考虑:念珠菌性**炎。
9
发表于 2016-10-23 14:21 | 只看该作者
念珠菌性**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