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4163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1-18
|
去年一天发现包皮轻微灼痛,有红点。
后来多次去医院,开过克霉唑,氟康唑,利夫康洗剂,一周后有些好转但不彻底,后又继续用药反复复发,脱皮现象出现,有小红斑像是破皮,
同时发现包皮有时有小破皮像刀片割伤一样,系带也有凹伤(附件5/6为去年症状)
另一医生怀疑是过敏开了 盐酸依匹斯汀,用完药后症状依旧,后又找到第一诊断医生让我用 兰美抒 试试。
开始坚持用兰美抒两个月,症状消失一段时间后怕过度治疗开始停药,过了一段时间后轻微复发,脱皮,我又连用克霉唑几个月,到今年5月开始停药直到现在期间只有脱皮和皮屑,系带还是依旧容易小红缺口,最近感觉包皮好脆弱,包皮系带老容易破(特别是系带两旁,破时会流血)勃起后往后拉会疼
(治疗期间我也很注意卫生,坚持每天温水清洗,**也有消毒)
麻烦各位医生帮我诊断下这是什么病,我该如何治疗不再走太多弯路,谢谢了!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