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护之间] 医护们的强迫症!你躺枪了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8-4 1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来看看那些年,医护人员在医院里养成的强迫症

一、比如家里东西打开了,会去写日期,外面要签字什么的,签好笔就准备往自己兜里装。



二、洗爪子,没事就洗爪子…手表都要一起洗…看见别人洗手不打肥皂会很难受,洗完手总喜欢用纸垫着关水龙头,没有纸的话用水冲洗下水龙头再关。



三、每次医院下班回家都必须洗澡,否则没法上床睡觉,赶上停水,宁肯在沙发上睡一晚。




四、到哪写字都有把笔往白大褂口袋装的习惯,为此会诊后顺来了不少笔,白大褂口袋的笔如果笔芯全满,整一天都会很开心。




五、所有有盖的内面一定要朝上放。




六、按电梯拿钥匙尖按,坐电梯很少扶扶手,总觉得脏脏的。




七、拿酒精擦手机,用保鲜袋或者一次性手套保护。




八、上班从来**新衣服,一直就那么几套快要淘汰的衣服穿穿。




九、不想穿裙子和短裤,总怕碰到哪里都嫌脏,除非办公室,其它地方能不坐就不坐。




十、水杯上方有手经过,必须倒了再装一杯。




十一、平时忍不住看别人的手背,看到手背静脉粗的那种会觉得很开心,连带整个人都顺眼起来,好想给他来一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