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70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现在一问题请教大家.一患者因腹泻.粘液便半年,作肠镜发现结肠息肉,散在直肠/横结肠共6粒,芝麻大小.已全部钳除,并活检是腺瘤.腹泻.粘液症状明显好转,现患者大便次数为一日二次,粘液时有时无,量少,自觉肠鸣,放屁多.再次复查,未发现息肉.这些症状已持续3月了.现向大家请教如何减轻大便次数(2次/日),和放屁的症状?有何药物/办法?望解答!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