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回答
举报
mmm2004613nn 发表于 2016-05-31 08:44:15 是的,缺考相当于全部不过,如果今年四门有一门不过的话,就要重新考试的 ...
国医大家 发表于 2016-5-31 22:10 连续两年为一个考试周期,意思就是任意连续两年。我单位有人连续7年考中级,所以我对此理解完全正确。
二郎*** 发表于 2016-06-03 06:53:55 10楼说的是正确的,如果上一年度报考的档案号和你今年报考的档案号相同,那么你今年必须4门全部通过,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