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61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关于主治考试成绩2年有效期的疑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5-30 2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爱医币
去年报名了没有参加考试,也就是缺考,成绩都是0分。
今年报名参加考试,四门都考了,是不是如果有一门没有通过,明年就得全部重新算起四门全部重考?
关于成绩2年有效期到底怎么理解,有知道的大神吗,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6-5-30 22:24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不是,滚动的,只要两年都过了就ok
3# 板凳
发表于 2016-5-31 08:38 | 只看该作者
是的,缺考相当于全部不过,如果今年四门有一门不过的话,就要重新考试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6-5-31 08:44 | 只看该作者
mmm2004613nn 发表于 2016-05-31 08:44:15
是的,缺考相当于全部不过,如果今年四门有一门不过的话,就要重新考试的 ...

明年考今年没过的,只要在相邻的2年内通过4门就行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5-31 09:02 | 只看该作者
连续两年的成绩有效,比如你去年过了两门,今年再过剩余的两门就OK!今年过两门,明年再过剩余的两门,这样连续滚动计算.
6
发表于 2016-5-31 10:08 | 只看该作者
任何连续两年就行了,明年就考今年没过的那门。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6-5-31 12: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我们这边好象2年一个周期,不连续滚动。
也就是第一年和第2年滚动,第3年的和第4年的滚动。第2年的不能和第3年的滚动~如果第2年不过,第3年要全部考4科,
8
发表于 2016-5-31 15:18 | 只看该作者
你第一年缺考,关键是你第二年报考时是否使用了第一年报考时的档案号,如果使用了同一档案号,结果就如你所说;如果没用同一档案号,成绩是不参与滚动的
9
发表于 2016-5-31 15:3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二郎*** 于 2016-6-3 15:04 编辑

8楼说的是正确的,如果上一年度报考的档案号和你今年报考的档案号相同,那么你今年必须4门全部通过,有一门不通过明年都必须得重考;如果今年报考时使用新的档案号那么从今年开始算2年成绩滚动有效。鄙人在2004年执业药师考试的时候国家就采取的是2年内滚动,2年必须全部通过4门考试才合格。
10
发表于 2016-5-31 16: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还是存在这两个争议
11
发表于 2016-5-31 22:10 | 只看该作者
连续两年为一个考试周期,意思就是任意连续两年。我单位有人连续7年考中级,所以我对此理解完全正确。
12
发表于 2016-5-31 23:20 | 只看该作者
缺考即为全部不过,如果今年四门有一门不过的话,就要重新考试的。
13
发表于 2016-6-1 07:45 | 只看该作者
连续两年的成绩有效,比如你去年过了两门,今年再过剩余的两门就行。今年过两门,明年再过剩余的两门,这样连续滚动计算.
14
发表于 2016-6-1 13:23 | 只看该作者
我前年考一门没过,去年过3门,今年报名时只考一门。都是用的同一个档案号
15
发表于 2016-6-1 13:59 | 只看该作者
国医大家 发表于 2016-5-31 22:10
连续两年为一个考试周期,意思就是任意连续两年。我单位有人连续7年考中级,所以我对此理解完全正确。

有7年抗战的
16
发表于 2016-6-2 17:26 | 只看该作者
五楼说的正确,比如说您今年四门都过更好,如果有那门没过明年只考过没过的就可。后年只算明年过的,以此类推只到把四门全部考过。
17
发表于 2016-6-2 17:28 | 只看该作者
当然也可每次都报三门或四门(包括前面考过的)。
18
发表于 2016-6-2 19:3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今年的四门有一科未过,明年只需要报这科考过就可以啦,符合两年四门规定。
19
发表于 2016-6-3 06:53 | 只看该作者
二郎*** 发表于 2016-06-03 06:53:55
10楼说的是正确的,如果上一年度报考的档案号和你今年报考的档案号相同,那么你今年必须4门全部通过,有 ...

档案号是什么?_?在哪里可以看档案号?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0
发表于 2016-6-3 14:1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二郎***,如果上一年度报考的档案号和你今年报考的档案号相同,那么你今年必须4门全部通过,有一门不通过明年都必须得重考;如果今年报考时使用新的档案号那么从今年开始算2年成绩滚动有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