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2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老年性功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1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49岁老年女性因**大出血排除器质性病变后考滤为功血经妇康片8片口服每6小时3天后出血停止改为每8小时3天12小时3天后8片每日一次,出血停止7天后加倍美力一片口服每日一次第一天就开始出血后量渐增多加倍美力第二天停用所有药物,后因出血太多全停药后四天行诊刮术病检无特殊(且考虑刚用激素病检可能不准)诊刮后出血停止.请问用药治疗时是否有误或者还有更好的方法吗,且该患者想使用药物绝经除了GNRHa还有别的好方法吗,在此先谢谢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28 21:13 | 只看该作者
更年期宫血应该不能只用雌激素,应加用孕激素,必要时三合激素止血!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28 21:4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姐姐啊,我可用的是孕激素啊,更年期可不能随便用雌激素啊,我之所以后来加雌激素,是因为长期单用孕激素会导致撤退出血
4
发表于 2005-4-28 21:48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很谢谢姐姐对我贴的回复,因为我贴总没人回,:P
5
发表于 2005-5-27 01:06 | 只看该作者
试试雄激素
6
发表于 2007-9-12 11:35 | 只看该作者
49岁是老年???????????
7
发表于 2007-9-12 11:59 | 只看该作者
妇康片减量过快,应每3天减1/3量,第7天应用11-12片,若出血应改为原来的剂量.个人意见:P
8
发表于 2007-9-12 15: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dy95901220 于 2007-9-12 11:35 发表
49岁是老年???????????

可能楼主打错了,应为更年……
9
发表于 2007-9-12 23:24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意见:妇康片4片bid,早上,和晚上选定一个时间天天服用,连用10天后停药,再等到月经来了,第5天起用人工周期调理一下,改用晚上按时服用己希雌酚0.5(22天)早上妇康片4片(20天),调节3个月,比较好,如果出血多,可以加用妇康片4片,在中午服用。再不行就只能刮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