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68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最近收治了一位由下级医院以Rh溶血转入的病人,在当地医院顺产后不明原因休克三次,产时出血不多,既往无输血史,此为头胎.入我院后查患者血型为Rh阴性,新生儿为Rh阳性.新生儿无溶血现象,患者血及尿中胆红素都不高,且入我院后均未见休克征象,我们排除RH溶血,但奇怪的是,该患者父母RH均为阳性,这种现象可能吗?在当地医院休克原因是什么呢?还不清楚 请教各位,你们有人见到过这种情况吗?原因可能是什么?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