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2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报名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1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爱医币
我2014考过的证(西药),在河北邯郸工作,证注册在吉林省吉林市,今年想考中药,报名应该在哪个地区?各位朋友请帮忙看看,谢谢版主,先谢过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6-3-20 13:50 | 只看该作者
请到当地卫计委门问问?严格来说证注册地址报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16-3-20 17:3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在本市报名,有了西药,中药双证的话只能注册在同一单位,执业范围扩大了。
4
发表于 2016-3-22 09:2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有和我这样相同的情况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