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51381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38岁,结婚一年多,没有怀孕。去年6月开始在地市级妇婴医院就诊,检查出在子宫内膜胚胎着床处,有一个大约10mm见方的肌瘤。按照医生意见,监测排卵,指导自然受孕了几次,无果。最后做了一次人工授精,也无果。妇婴医院比较冷,条件不如市级大医院。但是市级大医院只有妇产科。妇科条件比妇婴医院好,想去。但是妇婴医院医生却说,还是在有生殖科的医院好,妇科不懂不孕不育,容易发生粘连,手术没把握,影响今后受孕。难道妇科就不研究在手术中保护子宫内膜吗?心理很纠结,很着急,到底在哪儿好呢?一时不能确定,恳请各位专家指教。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