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IMG_0942.JPG (1.28 M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6-2-18 08:53 上传
IMG_0943.JPG (1.31 MB, 下载次数: 0)
IMG_1002.JPG (1.57 MB, 下载次数: 0)
2016-2-18 08:56 上传
IMG_1003.JPG (1.56 MB, 下载次数: 0)
IMG_20160218_092317.jpg (135.72 KB, 下载次数: 0)
2016-2-18 09:22 上传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18 08:56 到西安钟楼附近,发现有卖糖葫芦的,纯手工自制的,和我们小时候吃的一样,看着都好吃,吃一口,哈喇子流一 ...
舒省 发表于 2016-2-18 09:22 自然是妈妈做的菜最好吃了,和家人一起饮茶也很不错, 日前小Q老妈也经电话遥控指导做了个炒鱿 ...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6-2-18 10:48 我也是和儿子出去玩,碰上一个卖糖葫芦的,给儿子买了一个,确实很不错呢,我也尝了一下,美! ...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8 10:51 大哥,没舍得自己买一串糖葫芦,分吃了淼淼的糖葫芦?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6-2-18 11:00 我在减肥中!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8 11:15 据传,大哥您不胖啊!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6-2-18 11:25 那是N多年之前了 昔日翩翩少年,而今大腹便便了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8 11:32 看了帖子,没发现英俊少年啊!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8 11:36 大哥,是没看到照片哦!是不是故意隐去了?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18 12:45 回复 4# 舒省
蔡ys 发表于 2016-2-18 17:23 我们可真没有分享过炒鱿鱼的,呵呵,就因为自己是老板吗 。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19 08:24 回复 18# 舒省
ngf1978 发表于 2016-2-19 13:57 老板给谁吃炒鱿鱼啊?
舒省 发表于 2016-2-20 06:52 广东的老火汤和滚汤都极少用鱿鱼,蛋蛋爸有闲时来个看图说话介绍介绍吧
ngf1978 发表于 2016-2-19 13:54 蛋蛋爸发帖就是有吸引力! 我第一次看到凉粉是一大坨放在桌子上的,颜色真好,很有食欲的感觉。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20 07:34 带到县城里,凉粉,面皮是过年时卖的最火的
17-03-45-98-10.jpg (25.49 KB, 下载次数: 0)
2016-2-20 07:58 上传
R-7894738717878193968.jpg (19.84 KB, 下载次数: 0)
airen13828 发表于 2016-2-20 00:20 家里在农村,就是大鱼大肉,我老爸的思想还是转变不了,一个长假胖了几斤,又得减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