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481|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一起侃大山】6:春节期间你认为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0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春节期间你吃过的东西中,你认为最好吃的是什么?可以是水果,美食,街头小吃等等

2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1朵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16-2-18 08:53 | 只看该作者
春节大肉吃多了,油腻,上街逛的时候,发现有卖凉粉的,吃了一碗,真香呀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6-2-18 08:56 | 只看该作者
到西安钟楼附近,发现有卖糖葫芦的,纯手工自制的,和我们小时候吃的一样,看着都好吃,吃一口,哈喇子流一手


1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2朵
4
发表于 2016-2-18 09:22 | 只看该作者
自然是妈妈做的菜最好吃了,和家人一起饮茶也很不错,

日前小Q老妈也经电话遥控指导做了个炒鱿鱼,自我感觉良好,获得要求不高的小Q表扬:



1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3朵
5
发表于 2016-2-18 10:48 | 只看该作者
过年吃的太油腻了,我还是想多吃些水果,西瓜还是不错的,只是有些凉。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16-2-18 10:48 | 只看该作者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18 08:56
到西安钟楼附近,发现有卖糖葫芦的,纯手工自制的,和我们小时候吃的一样,看着都好吃,吃一口,哈喇子流一 ...

我也是和儿子出去玩,碰上一个卖糖葫芦的,给儿子买了一个,确实很不错呢,我也尝了一下,美!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8朵
7
发表于 2016-2-18 10:49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18 09:22
自然是妈妈做的菜最好吃了,和家人一起饮茶也很不错,

日前小Q老妈也经电话遥控指导做了个炒鱿 ...

姐姐的厨艺见长,这个鱿鱼还没有自己炒过,得空也来个遥控指挥炒鱿鱼看能不能超越你
8
发表于 2016-2-18 10:51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6-2-18 10:48
我也是和儿子出去玩,碰上一个卖糖葫芦的,给儿子买了一个,确实很不错呢,我也尝了一下,美!
...

大哥,没舍得自己买一串糖葫芦,分吃了淼淼的糖葫芦?
9
发表于 2016-2-18 11:00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8 10:51
大哥,没舍得自己买一串糖葫芦,分吃了淼淼的糖葫芦?

我在减肥中!
10
发表于 2016-2-18 11:15 | 只看该作者

据传,大哥您不胖啊!
11
发表于 2016-2-18 11:2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8 11:15
据传,大哥您不胖啊!

那是N多年之前了

昔日翩翩少年,而今大腹便便了

请看下帖21楼:https://bbs.iiyi.com/thread-2464405-1.html
12
发表于 2016-2-18 11:32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6-2-18 11:25
那是N多年之前了

昔日翩翩少年,而今大腹便便了

看了帖子,没发现英俊少年啊!
13
发表于 2016-2-18 11:36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8 11:32
看了帖子,没发现英俊少年啊!

大哥,是没看到照片哦!是不是故意隐去了?
14
发表于 2016-2-18 11:40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8 11:36
大哥,是没看到照片哦!是不是故意隐去了?

盼,乘兴而去

然,失望而归

15
发表于 2016-2-18 1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舒省


炒鱿鱼没有吃过,平常喜欢喝鱿鱼汤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蔡ys+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16
发表于 2016-2-18 17:2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可真没有分享过炒鱿鱼的,呵呵,就因为自己是老板吗 。
17
发表于 2016-2-18 17:25 | 只看该作者
春节就是一个劲地吃,东家吃来西家去,每个晚上都是在轮转,可吃来吃去还是白米饭最适合胃口的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8
发表于 2016-2-18 19:40 | 只看该作者

章鱼汤喝过,不知蛋蛋爸的鱿鱼汤是怎样的?还经常吃?鲜鱿鱼么?
19
发表于 2016-2-18 19:41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6-2-18 17:23
我们可真没有分享过炒鱿鱼的,呵呵,就因为自己是老板吗 。

过年就是吃这些所谓山珍海味咯
20
发表于 2016-2-19 0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舒省


不是鲜鱿鱼,干的,经过加工,这个过程我们叫发鱿鱼,然后煮汤吃
21
发表于 2016-2-19 13:54 | 只看该作者
蛋蛋爸发帖就是有吸引力!
我第一次看到凉粉是一大坨放在桌子上的,颜色真好,很有食欲的感觉。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2
发表于 2016-2-19 13:57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18 09:22
自然是妈妈做的菜最好吃了,和家人一起饮茶也很不错,

日前小Q老妈也经电话遥控指导做了个炒鱿 ...

老板给谁吃炒鱿鱼啊?
23
发表于 2016-2-20 00:20 | 只看该作者
家里在农村,就是大鱼大肉,我老爸的思想还是转变不了,一个长假胖了几斤,又得减肥了!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4
发表于 2016-2-20 06:52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的老火汤和滚汤都极少用鱿鱼,蛋蛋爸有闲时来个看图说话介绍介绍吧
25
发表于 2016-2-20 06:53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6-2-19 13:57
老板给谁吃炒鱿鱼啊?

想炒老板鱿鱼,只是想
26
发表于 2016-2-20 07:32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20 06:52
广东的老火汤和滚汤都极少用鱿鱼,蛋蛋爸有闲时来个看图说话介绍介绍吧

我只会吃,到时候我问问做的人,我家掌柜的
27
发表于 2016-2-20 07:34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6-2-19 13:54
蛋蛋爸发帖就是有吸引力!
我第一次看到凉粉是一大坨放在桌子上的,颜色真好,很有食欲的感觉。

带到县城里,凉粉,面皮是过年时卖的最火的
28
发表于 2016-2-20 07:59 | 只看该作者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20 07:34
带到县城里,凉粉,面皮是过年时卖的最火的

前段时间看过凉粉的制作,纯手工的,相当不容易。我们这边也有凉粉→_→凉粉草熬的墨绿的汤,加入神秘比例的粉(有传言是粘米粉,也有传言是葛粉),充分搅拌后自然冷却,再划成小块加砂糖加蜜糖加炼奶,乌黑发亮晶莹剔透,入口爽滑冰凉,是炎炎夏日的美味小吃,还清热解毒去火*^_^*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29
发表于 2016-2-20 17:31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觉得虾片是最好吃,那时候的虾片颜色只有一种,就是白的,中间好多年都没吃过,后来又吃过一次,很一般,怎么吃都没有儿时的味道。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0
发表于 2016-2-20 18:01 | 只看该作者
airen13828 发表于 2016-2-20 00:20
家里在农村,就是大鱼大肉,我老爸的思想还是转变不了,一个长假胖了几斤,又得减肥了!

一般都得胖几斤,不然怎么叫过年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