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狗剩197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一起侃大山】6:春节期间你认为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6-2-20 18:03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20 07:59
前段时间看过凉粉的制作,纯手工的,相当不容易。我们这边也有凉粉→_→凉粉草熬的墨绿的汤,加入神秘比 ...

北方凉粉是白色的,南方是黑色的,这个确定不是龟苓膏?
32
发表于 2016-2-20 18:06 | 只看该作者
咸菜煮豆腐抢着吃。

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7朵
33
发表于 2016-2-20 19:03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6-2-20 18:03
北方凉粉是白色的,南方是黑色的,这个确定不是龟苓膏?

龟苓膏比凉粉高大上很多,凉粉比龟苓膏历史悠久很多,某著名品牌的龟苓膏价格太不亲民,普通品牌所谓龟苓膏吃着直嘀咕,还是凉粉适合普罗大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4
发表于 2016-2-20 21:57 | 只看该作者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18 08:53
春节大肉吃多了,油腻,上街逛的时候,发现有卖凉粉的,吃了一碗,真香呀

你馋死我了好吧?看着诱人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5
发表于 2016-2-21 01:46 | 只看该作者
赳赳久 发表于 2016-2-20 18:06
咸菜煮豆腐抢着吃。

     是呀,过年大鱼大肉吃多了,那些反倒是最下饭的
      欢迎常到家有儿女版做客
36
发表于 2016-2-21 01:47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0 21:57
你馋死我了好吧?看着诱人

望梅止渴也是一种境界
37
发表于 2016-2-21 01:49 | 只看该作者
ngf1978 发表于 2016-2-20 17:31
小时候觉得虾片是最好吃,那时候的虾片颜色只有一种,就是白的,中间好多年都没吃过,后来又吃过一次,很一 ...

这个小时候也吃过,过年或是吃酒席前些年是必备的
38
发表于 2016-2-21 01:51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20 07:59
前段时间看过凉粉的制作,纯手工的,相当不容易。我们这边也有凉粉→_→凉粉草熬的墨绿的汤,加入神秘比 ...

黑色的真没有见过,不过看着做工精细,应该口感不错
39
发表于 2016-2-21 08:54 | 只看该作者
八宝辣子,陕西人过年时候最下饭的菜,这是我家的,馋馋大家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0
发表于 2016-2-21 09:48 | 只看该作者
春节期间最好吃的菜是青菜和咸菜
看惯了大鱼大肉,来一盘翠绿色的青菜,不论是视觉还是味觉都给人很大的冲击。
41
发表于 2016-2-21 12:10 | 只看该作者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21 08:54
八宝辣子,陕西人过年时候最下饭的菜,这是我家的,馋馋大家

这个好像有肉肉我不敢爱吃
42
发表于 2016-2-21 14:0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1 12:10
这个好像有肉肉我不敢爱吃

豆是不是信佛呀?不杀生
43
发表于 2016-2-21 15:03 | 只看该作者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21 14:02
豆是不是信佛呀?不杀生

咱慈悲为怀不是佛徒,不吃油腻的东东,但吃鱼,吃瘦肉,信佛的能吃吗
44
发表于 2016-2-22 10:36 | 只看该作者
如意菜----炒豆芽    还有荠菜饺子,青菜馄饨

有点饿了
45
发表于 2016-2-22 12:55 | 只看该作者
一人一道拜年菜,上---菜---  猪肘,芹菜


46
发表于 2016-2-25 15:40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1 15:03
咱慈悲为怀不是佛徒,不吃油腻的东东,但吃鱼,吃瘦肉,信佛的能吃吗

吃了也不告诉你。
47
发表于 2016-2-25 15:4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偷吃啊!我告密哈!
48
发表于 2016-2-25 15:45 | 只看该作者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6-2-22 12:55
一人一道拜年菜,上---菜---  猪肘,芹菜

豆芽炒蒜苗很鲜,猪还是让它走着吧。
49
发表于 2016-2-25 15:50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5 15:44
哈哈,偷吃啊!我告密哈!

告诉你吧,还是唐僧肉呢。
50
发表于 2016-2-25 15:59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25 15:50
告诉你吧,还是唐僧肉呢。

哇塞,分给我点吃,说好的撒!长生不老,年轻永远,我吃了应该会成仙
51
发表于 2016-2-25 16:17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5 15:59
哇塞,分给我点吃,说好的撒!长生不老,年轻永远,我吃了应该会成仙

您是心太软,看到了没敢下口,错过了不是?!
52
发表于 2016-2-25 16:25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25 16:17
您是心太软,看到了没敢下口,错过了不是?!

咋猜辣么准,不然我早成仙了
53
发表于 2016-2-25 16:3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5 16:25
咋猜辣么准,不然我早成仙了

真是的,馋的嘴都瓢了。
54
发表于 2016-2-25 16:40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25 16:32
真是的,馋的嘴都瓢了。

还不是你误导,侃到大唐去了,我顺杆子爬的
55
发表于 2016-2-25 16:54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5 16:40
还不是你误导,侃到大唐去了,我顺杆子爬的

怎么办?挂不上美图,话都说不出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