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省 发表于 2016-2-20 07:59 前段时间看过凉粉的制作,纯手工的,相当不容易。我们这边也有凉粉→_→凉粉草熬的墨绿的汤,加入神秘比 ...
举报
ngf1978 发表于 2016-2-20 18:03 北方凉粉是白色的,南方是黑色的,这个确定不是龟苓膏?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18 08:53 春节大肉吃多了,油腻,上街逛的时候,发现有卖凉粉的,吃了一碗,真香呀
赳赳久 发表于 2016-2-20 18:06 咸菜煮豆腐抢着吃。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0 21:57 你馋死我了好吧?看着诱人
ngf1978 发表于 2016-2-20 17:31 小时候觉得虾片是最好吃,那时候的虾片颜色只有一种,就是白的,中间好多年都没吃过,后来又吃过一次,很一 ...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21 08:54 八宝辣子,陕西人过年时候最下饭的菜,这是我家的,馋馋大家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1 12:10 这个好像有肉肉我不敢爱吃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6-2-21 14:02 豆是不是信佛呀?不杀生
IMG_20160208_183013.jpg (942.4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6-2-22 12:51 上传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1 15:03 咱慈悲为怀不是佛徒,不吃油腻的东东,但吃鱼,吃瘦肉,信佛的能吃吗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25 15:40 吃了也不告诉你。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6-2-22 12:55 一人一道拜年菜,上---菜--- 猪肘,芹菜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5 15:44 哈哈,偷吃啊!我告密哈!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25 15:50 告诉你吧,还是唐僧肉呢。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5 15:59 哇塞,分给我点吃,说好的撒!长生不老,年轻永远,我吃了应该会成仙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25 16:17 您是心太软,看到了没敢下口,错过了不是?!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5 16:25 咋猜辣么准,不然我早成仙了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2-25 16:32 真是的,馋的嘴都瓢了。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5 16:40 还不是你误导,侃到大唐去了,我顺杆子爬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