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82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看了一下关于劳动合同的规定,说如果想辞职的话应该提前一个月通知单位知晓
,并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继续从事应该的工作.但是我又想了一下,在医院上班有风险的,
说不定那一个月围绕我会有什么**事故发生,医院那时候估计也不会保我的了,因此,我想问下斑竹:要是辞职报告交了过后就立马不上班了,会不会给医院留下什么把柄,并且根据这个理由来追究我的什么责任?或者,在医院递辞职报告有什么技巧没有?(本人没有熟人没有关系,签约5年)
谢谢斑竹及有识之士回答!!!!!!!!!!!!!!!!!等待ING:lo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