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76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灰指甲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8 1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朋友得了灰指甲,怎么治疗好呀,用“亮甲”如何?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9 18:54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怎么没人帮忙呀?
回贴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9 10:44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灰指甲用伊曲康唑,7天一疗程,停21天,继续下一疗程。200MG BID
4
发表于 2005-4-19 10:46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如果伴有趾甲感染,3个疗程。治疗前后注意肝肾功。
5
发表于 2005-6-20 07:33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斯皮仁诺西安杨森
6
发表于 2005-6-28 22:20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口服兰美抒0.25 QD*6W(手甲真菌病)
*12W(足部甲真菌病)
7
发表于 2005-6-28 23:06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伊曲康唑胶囊[西安杨森-斯皮仁诺、天津力生-美扶南方,还有一个厂家]用法0.2 bid 服一周,停三周,为一个冲击疗程。指甲需两个疗程,趾甲需三个疗程。应餐后立即服药,以提高生物利用度。
特比萘芬片[诺华-兰美抒]用法0.25 QD*6W(指甲真菌病)*12W(趾甲真菌病)餐中或餐后服用。
氟康唑片[厂家较多]150mg qw 连用四个月。疗效不如前两种。
均需监测肝功能变化。
病甲较少,为一两个可应用罗美乐[阿莫罗芬擦剂]效果比较满意。
8
发表于 2005-7-3 23:42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热水烫脚,5%碘酒外用连用3周,间隔一周,再用3周,可同时服伊曲康唑胶囊
9
发表于 2005-7-20 19:50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我觉得吃药副作用太大,现在用的是兰美抒软膏没什么效果,我的十个指甲全是的,救救我吧
10
发表于 2005-7-20 20:07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十个指甲都是”。脚趾甲呢就没有吗,是不是诊断不很确定啊!!我的意见如果是还是吃药吧,大扶康、斯皮仁诺、丁克(特比萘芬)都副作用较里树劳小得多,很安全,价格稍贵了些!!
11
发表于 2005-7-29 18:54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ga at 2005-7-20 07:50 PM:
我觉得吃药副作用太大,现在用的是兰美抒软膏没什么效果,我的十个指甲全是的,救救我吧
先做个真菌检验吧!确定是否甲
兰美抒软膏治疗范围不包括甲癣,当然没啥效果,软膏类中可用:欣欣软膏、环利软膏。
但效果也不是很快。兰美抒片剂(特比萘芬片)可以啊!


edited by wuwenyimzb on 2005-7-29 at 07:00 PM
12
发表于 2005-8-17 20:56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用"亮甲"试试吧
13
发表于 2005-8-21 15:28 | 只看该作者

灰指甲怎么治疗

我以前有一个手指有,用过斯皮仁诺,也用过那个什么外用的什么药,天天刮手指甲,还是没有好。后来吃了一段时间的灰黄霉素,加刮指甲,好了。药很便宜。可能时间要长一些。那个什么斯皮仁诺太贵了,吃不起!!手指是没有长了,现在又有一个脚趾甲有,郁闷!!打算再吃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