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5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黏膜] 刷牙次数不能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8 1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次碰到个口腔溃疡的女病人.二十多岁.说自己这病看了很多地方就是好不了.基本治疗口腔溃疡的药都用了.后来我问你一刷几次牙,她说一天4.5次.我对她说以后你一天一次还要轻刷,再开了些维生素给她,过几天她对我说我病好了.我想这是刷的太多破坏了口腔正常黏膜或者菌群的保护.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1 01:10 | 只看该作者
你一天就刷一次牙,没道理,应该缺维生素。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 21:31 | 只看该作者
来看之前她已经吃过很多维生素药了..
4
发表于 2011-1-18 00:00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来说太武断了!
5
发表于 2011-1-24 21:20 | 只看该作者
是有点多了!!!!
6
发表于 2011-3-4 18:4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跟刷牙多少有关系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