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9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请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4 1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年前我母亲行宫颈癌根治术,术后行一疗程放疗,三次化疗,昨刚作复查,触诊发现左右侧韧带有些增厚,残断刮片结果是上皮细胞炎性增生ⅡA,发现中等量中性白细胞,我母亲一有些情况我心理就特别紧张,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应做什么处理啊?

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5 15:08 | 只看该作者
左侧韧带增厚?
我的想法是建议查个B超看看
另外,残断刮片结果是上皮细胞炎性增生ⅡA,发现中等量中性白细胞,问题不大,安你们那医生的要求化疗,3-6个月复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5 19:4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请问可否在两侧韧带直接注射5-FU做预防性化疗
4
发表于 2005-4-6 20:52 | 只看该作者
好象还没听说过这样的办法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