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0711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0-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名支肺炎患者,20几岁,无血液性疾病及皮肤过敏体质,于晨间抽血后出现自扎止血带部位以下皮肤出现点状皮肤淤紫,类似皮下出血点,患者未诉疼痛,肢端也没有冰凉、肿胀,扎止血带的时间不超过1分钟。该患者前一天在相同的肢体进行了留置针穿刺,出现此种现象后,我们在另一端肢体也扎了止血带观察,发现只有当日该肢体出现了症状,皮肤科会诊、凝血四项等都没有异常。直到一个星期后症状才逐渐消失。
请问出现了什么情况?如何护理?你是否有遇到过相关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