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8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帮看一下是不是天疱疮,还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3 1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各位高医,看一下俺的皮肤病,连续两年了,在脚上及其它部位生长,亮亮的里面有水,一碰就痒,好啦以后有些有疤痕,有些没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2-13 17:2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烦恼,请问是不是免疫混乱,还是感染,前年我做了很多脱过敏治疗,电子冲击的,没有伤害性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13 19:35 | 只看该作者
像是结节性痒疹。其他部位皮损传一下
4
发表于 2015-12-14 15:02 | 只看该作者
有很大的水泡,刺破后,有点油疤痕形成,有的没有,请问高医,有什么好的治疗,怎么反复发作
5
发表于 2015-12-22 09:43 | 只看该作者
结节性痒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5-12-22 11:10 | 只看该作者
结节性痒疹,,
7
发表于 2015-12-22 11:10 | 只看该作者
结节性痒疹,,,,,
8
发表于 2015-12-22 15:43 | 只看该作者
首选痒疹,次选疤痕性类天疱,建议做个自身抗原检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