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peihao at 2005-3-22 09:23 PM: 如果是结核的话。。X线片上一般会有斑片状或者斑点状阴影的。。要注意的是上肺和肺尖的地方。。 如果是CA改变的话。。X线片上会有类圆型或圆型的大块阴影。。 再不能确诊。。你把片子传上来。。。让我们看看 ...
Originally posted by 张海青 at 2005-3-23 11:45 AM: 肺结核和肺癌我想不太容易会混淆,一般都能诊断出来的,有时候结核和炎症尚有难分辨,发生部位比较重要。
Originally posted by 爱医战士 at 2005-3-24 12:52 AM: 对不起 我误会你们了 当然每个医生都有难处 谢谢帮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