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坐板疮如何治疗呢?有时候痒有时偶尔疼痛,久治不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1 1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坐板疮如何治疗呢?有时候痒有时偶尔疼痛,久治不愈
患处有结痂、厚皮、紫色
使用过很多药膏涂抹还有中药外洗
每一次治疗都是只是剩下一点点了
但那一点点就是不愈合
如果停药就立即全部复发
如何治疗才能根治?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1 15:21 | 只看该作者
用抗生素和连翘败毒丸,外用红霉素和碘伏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21 16:10 | 只看该作者
最后只用中药外洗,试一下
4
发表于 2016-9-22 08:03 | 只看该作者
用抗生素和连翘败毒丸,外用红霉素和碘伏
5
发表于 2016-9-24 11:5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土黄芪叶子和龙葵的鲜枝捣碎后外敷,效果很好的
6
发表于 2016-9-25 13:42 | 只看该作者
yice2626 发表于 2016-9-24 11:50
可以用土黄芪叶子和龙葵的鲜枝捣碎后外敷,效果很好的

您好!
请问
土黄芪叶子 是什么?
土黄芪的学名是什么?去药店能买到吗?
7
发表于 2016-9-28 11: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到处都可以找到的,是彝药。我一会给你找来发个图片给你看看
8
发表于 2016-9-28 11:16 | 只看该作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9
发表于 2016-9-28 11:17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怎么发图片,百度有,你搜搜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