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大家快来看:有这样的医院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9-12 1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方案》称,严禁给医务人员设定创收指标,严禁将医务人员收入与医院的药品、检查、治疗等收入挂钩。推进县级公立医院去行政化,逐步取消医院的行政级别,建立科学的绩效评价机制.
2# 沙发
发表于 2015-9-12 16:15 | 只看该作者
严禁给医务人员设定创收指标,严禁将医务人员收入与医院的药品、检查、治疗等收入挂钩。

????????????????

3# 板凳
发表于 2015-9-14 19:45 | 只看该作者
向往**。
4
发表于 2015-9-27 21:38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5-11-16 16:4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骗子说的,所谓的”既想当**又想立牌坊“。
说是这么说,为啥还要创三甲?
6
发表于 2015-12-11 15: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 真是让人无语啊 什么都会发生
7
发表于 2016-2-14 15:16 | 只看该作者
口号而已,不要幻想,天真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6-2-22 12:11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