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9133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11-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儿 3周 女孩 4天前在上幼儿园期间出现咳嗽,间断给予抗病毒口服液口服,效果不明显,日间间断咳嗽,夜间咳嗽次数较多,昨天早起发现咳嗽带点痰,给予氨溴索口服液 5ml 日三次 双黄连口服液 10ml 日二次,今天加用阿奇霉素颗粒 0.125 日一次!目前无发热现象!这样给药可以吗?需要调整吗?抗病毒口服液停了,剩下的三种在喝,但心里没有底,特来让大家看看,下一步怎么办?如果加用镇咳药,用点什么镇咳的药好啊??前一次咳嗽输完液还喝了半个多月的药,现在孩子一难受,我都不知道选什么咳嗽药了,希望大神能帮我分析下,遇到这样的情况,如何治?怎么治疗效果好?尤其是祛痰镇咳药如何选用?例如哪些品种,哪些制剂,具体药名!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