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QQ图片20150726035332.jpg (178.68 KB, 下载次数: 52)
下载附件
2015-7-26 03:57 上传
QQ图片20150726035413.jpg (154.25 KB, 下载次数: 52)
QQ图片20150726035434.jpg (189.36 KB, 下载次数: 52)
QQ图片20150726035454.jpg (229.26 KB, 下载次数: 52)
QQ图片20150726035518.jpg (185.12 KB, 下载次数: 52)
举报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5-7-26 11:19 像画报的感觉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7-26 10:25 湖天一色!哈哈,好看!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5-7-26 05:56 西湖就是讨人喜欢。好像这个相机不是太好?清晰度不太细腻。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26 11:28 老蒋,你们苏北那边有什么好景色啊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7-26 12:25 似入仙境。
踏青放牛 发表于 2015-7-26 13:50 不错,景色优美,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7-26 11:31 苏北有什么好景色:乾隆说---------穷山恶水!后面还有一句,我就不说啦!!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7-28 15:51 你看你,好好的苏北让你说的!咋嫩不爱家乡呢!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7-28 15:51 我也去杭州了,貌似都没有片中美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7-28 15:58 豆版呀,你看好了,这不是我说的,是乾隆这个皇帝说的!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7-28 21:37 我记得你就是乾隆咋滴吧
lihongli1985 发表于 2015-7-29 22:27 海阔天空,赏心悦目。
良@子 发表于 2015-7-31 09:40 照片后期过的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7-31 22:08 景色很美,只不过后两张处理的有点过,有点失真。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7-31 22:09 一座雷峰塔,勾起无限遐想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31 22:42 这个意见提的好,应该告诉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31 22:42 著名的十景,确实令人陶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