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803|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西湖十景之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7-26 0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7-26 05:56 | 只看该作者
西湖就是讨人喜欢。好像这个相机不是太好?清晰度不太细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7-26 10:25 | 只看该作者
湖天一色!哈哈,好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5-7-26 11:19 | 只看该作者
像画报的感觉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5-7-26 11:27 | 只看该作者

Indigo美女要多来支持我的画报才行
6
发表于 2015-7-26 11:28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7-26 10:25
湖天一色!哈哈,好看!

老蒋,你们苏北那边有什么好景色啊
7
发表于 2015-7-26 11:29 | 只看该作者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5-7-26 05:56
西湖就是讨人喜欢。好像这个相机不是太好?清晰度不太细腻。

图片是转载的,器材要问作者才知道
8
发表于 2015-7-26 11:31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26 11:28
老蒋,你们苏北那边有什么好景色啊

苏北有什么好景色:乾隆说---------穷山恶水!后面还有一句,我就不说啦!!
10
发表于 2015-7-26 12:3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支持
11
发表于 2015-7-26 13:5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景色优美,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15-7-27 01:56 | 只看该作者

杭州人民欢迎我们
13
发表于 2015-7-28 15:51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7-26 11:31
苏北有什么好景色:乾隆说---------穷山恶水!后面还有一句,我就不说啦!!

你看你,好好的苏北让你说的!咋嫩不爱家乡呢!
14
发表于 2015-7-28 15: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杭州了,貌似都没有片中美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5-7-28 15:58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7-28 15:51
你看你,好好的苏北让你说的!咋嫩不爱家乡呢!

豆版呀,你看好了,这不是我说的,是乾隆这个皇帝说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15-7-28 17:4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7-28 15:51
我也去杭州了,貌似都没有片中美

以前当然没现在美啦
17
发表于 2015-7-28 17:43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7-28 15:58
豆版呀,你看好了,这不是我说的,是乾隆这个皇帝说的!

咱们老蒋说的就是皇帝说的
18
发表于 2015-7-28 21:37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7-28 15:58
豆版呀,你看好了,这不是我说的,是乾隆这个皇帝说的!

我记得你就是乾隆咋滴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15-7-28 21:40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7-28 21:37
我记得你就是乾隆咋滴吧

我也想是,可惜不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0
发表于 2015-7-29 22:27 | 只看该作者
海阔天空,赏心悦目。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1
发表于 2015-7-30 01:58 | 只看该作者
lihongli1985 发表于 2015-7-29 22:27
海阔天空,赏心悦目。

杭州西湖的景色
22
发表于 2015-7-31 09:40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后期过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3
发表于 2015-7-31 13:5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有后期的,文字和色调处理
24
发表于 2015-7-31 22:08 | 只看该作者
景色很美,只不过后两张处理的有点过,有点失真。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5
发表于 2015-7-31 22:09 | 只看该作者
一座雷峰塔,勾起无限遐想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6
发表于 2015-7-31 22:1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7-28 21:37
我记得你就是乾隆咋滴吧

豆豆,你咋知道滴?
27
发表于 2015-7-31 22:42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7-31 22:08
景色很美,只不过后两张处理的有点过,有点失真。

这个意见提的好,应该告诉作者
28
发表于 2015-7-31 22:42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7-31 22:09
一座雷峰塔,勾起无限遐想

著名的十景,确实令人陶醉
29
发表于 2015-7-31 22:47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31 22:42
这个意见提的好,应该告诉作者

这件事情就全权交给你去处理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0
发表于 2015-7-31 22:50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31 22:42
著名的十景,确实令人陶醉

看到雷峰塔和断桥,就让我想起电视剧  新白娘子传奇,曾经看的入迷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