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秀儿 发表于 2015-7-31 22:50 看到雷峰塔和断桥,就让我想起电视剧 新白娘子传奇,曾经看的入迷
举报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7-31 22:12 豆豆,你咋知道滴?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7-31 23:24 最近我都少看电视剧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8-1 07:10 还需要最近啊?新白娘子传奇可是老片子了。百看不厌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 07:11 一看,大豆就是志同道合的好姐们,送花!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8-1 07:14 我现在看到还能耐心再看呢!感觉好玩多了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 07:19 我也是,看来这电视剧是太深入人心了。当时都看了2.3遍了,看到最后的时候,还是会感动的稀里哗啦。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8-1 07:09 不但知道老蒋是当年的乾隆皇帝,还是知道秀儿是当年的夏雨荷呢!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8-1 07:22 同感!同感!老公就不理解,总说胡看八看,瞎感动!老掉牙肥皂剧还津津有味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 07:25 男人都不是情感动物,不理解的。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 07:23 嗨,这是哪跟哪啊!不过,额知道夏雨荷是相当美滴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8-1 07:29 夏紫薇不是更得人心吗!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8-1 07:27 可恶的是选台时候,他拿遥控器看到我喜欢的电视剧就让看几秒,直接调开,不是体育就是新闻。真讨厌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 07:59 我看你是还珠格格看多了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 08:01 姐们,把遥控器抢过来,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喜庆 发表于 2015-8-8 22:17 我没文化 十景都有啥呀 西湖这真的很漂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