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药物配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氨茶碱与**可以一起使用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5-6-7 23:00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针剂都是盐的结构,说明制剂PT值可能对它有影响。氨茶碱也是与乙二胺的复盐结构,也会受PH影响。**和氨茶碱放一起具体PH不明,对制剂稳定性可能受影响,不建议一起使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15-6-14 13:21 | 只看该作者
临床用过没问题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5-6-24 22:51 | 只看该作者
基层也用过、好像也没有出现什么不良反应【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真没有】
5
发表于 2015-6-30 11: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说明书没什么禁忌吧
6
发表于 2015-7-8 18: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基层都没有这样用药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5-7-29 16: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肯定不可以的,,看看药物配伍禁忌表吧
8
发表于 2015-8-1 17: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基层经常这样用,没什么的。但县里的老师说最好静推给予
9
发表于 2015-8-24 15: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基层那么多年都是一起用的,氨茶碱0.25,**5-10MG,5%糖水100-150ML
10
发表于 2015-10-5 18:48 | 只看该作者
经常这样用,哮喘病的患者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