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a420202165 发表于 2015-6-7 08:24 等张,那不如用5%的糖盐
开山E院 发表于 2017-9-17 21:54 那问题来了,用盐和碱补200ml扩容的2:1含钠,不加糖的情况下,可以用盐水来稀释吗?那是多少?是不是0.9%Na ...
夏清1111 发表于 2017-9-17 23:06 1.0.9%氯化钠张力是1,怎么可以用它来稀释。 2.别看资料老师讲过,在重度脱水扩容是200ML ...
开山E院 发表于 2017-9-17 23:54 不是有资料说Kcl可以忽略张力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