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9868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6-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先上牙片,
说明,这是本人的牙片,现35岁,10多年前就做了牙套,左右 各一个,其中一个用到现在,另一个前些时候掉了,去医院做了根管治疗,共去了 2次,上面的图片是做好后拍的。 从牙片上可以看出本人牙齿的问题很大,从小就驻牙,跟从小没重视口腔卫生有很大关系。
现在要重点讨论并请教的问题是:1. 左下第7颗牙(就是根管治疗边上的那颗)是否一定要拔除? 现在这颗牙的情况是,前些时间有发炎红肿,现在已经消肿了。另外有点松动,不太牢固。吃饭没有疼痛,咬合也没感到不适。
2.左下第8颗牙,应该是阻生牙,是否可以保留? 这颗牙目前没有松动,已经长了好多年了,是否还会往前长?顶到边上的牙。
另外还有些问题请教:1.要是拔牙,有发炎是否可以拔? 2.要是上面的左下第7颗牙拔掉的话,边上已经根管治疗了,要怎么镶牙好? 3.我牙齿的牙结石很严重,要是超声波洗牙的话,哪种机器比较好? 要是发炎,能不能洗牙?
上面的问题,请大家多指教。我不是学医的,一些用词不当,请大家多体谅。 在此我先谢谢大家了!我这个问题对于专家可能是个简单的问题,但还是请多指点,这样也可以给大家一些启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