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653|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31岁,在县医院CT室上班,收入太低,想考研,但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5-17 1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hanglixian1985 于 2015-5-17 13:40 编辑

31岁,在县医院CT室上班,收入太低,想考研,但是感觉又没有这么大的勇气,(两个孩子)迷茫中………………求赐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15-5-17 13:57 | 只看该作者
考临床去吧。。县级单位放射科不行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5-5-17 16:17 | 只看该作者
提高灰色收入
4
发表于 2015-5-17 22:4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去追求梦想,寻求改变
5
发表于 2015-5-18 11:58 | 只看该作者
规培都够呛 .还考研 ..
6
发表于 2015-5-18 12:1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是在规培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5-5-19 17:08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碰到一哥们,在省城上班,未婚,也是二甲小医院,31岁,开豪车住别野,说是做生意去了,汗颜啊
8
发表于 2015-5-19 22:46 | 只看该作者
表示同情,影像收入看医院大小和分配机制吧
9
发表于 2015-5-20 07:17 | 只看该作者
待遇都是很低呀!
10
发表于 2015-5-20 09:31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快速回复#慢性胃炎(chronic gest慢性胃炎(chronic gestritis)系指不同病因引起的胃粘膜的慢性炎症或萎缩性病变,其实质是胃粘膜上皮遭受反复损害后,由于粘膜特异的再生能力,以致粘膜发生改建,且最终导致不可逆的固有胃腺体的萎缩,甚至消失。本病十分常见,约占接受胃镜检查病人的80~90%,男性多于女性,随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ritis)系指不同病因引起的胃粘膜的慢性炎症或萎缩性病变,其实质是胃粘膜上皮遭受反复损害后,由于粘膜特异的再生能力,以致粘膜发生改建,且最终导致不可逆的固有胃腺体的萎缩,甚至消失。本病十分常见,约占接受胃镜检查病人的80~90%,男性多于女性,随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
11
发表于 2015-5-21 07:54 | 只看该作者
西方有句谚语:有人好不容易爬到梯子的顶端,才发现梯子架错了墙。其实我们首先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目标是什么,事业的目标是什么,认定之后必须勇往直前,不要瞻前顾后。我自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成教毕业,曾在国营医院混过几年,后来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原来的生活,打拼了十几年,现在开一个中西医结合门诊部,十几个人给我打工,每年收入都有几十万,房子两三套,开几十万的奔驰车,但是,我越来越觉得这不是我所想要的生活,每天为了业务提心吊胆,成天不敢放松自己,心理压力很大,我都计划做满45岁就不再干这行了。
兄弟,想清楚什么样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可以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15-5-21 20:5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条件允许就考研呗,在学校我看到一些年龄大的学生都是从医院出来重新读书
13
发表于 2015-5-22 09:34 | 只看该作者
换个思路,兄弟,去做疼痛吧。别吊在一个专业上了。
14
发表于 2015-5-22 16:39 | 只看该作者
选了一条路,走到中途,发现不太对,要改只有走回头路,不改又没信心继续前进,纠结啊!!
15
发表于 2015-5-23 10:28 | 只看该作者

换个思路,兄弟,去做疼痛吧。别吊在一个专业上了。
16
发表于 2015-5-23 14:18 | 只看该作者
31岁还考研?!您也是挺有想法的,但是好像很多学校都倾向于招收应届的学生吧?毕竟他们想找人干活,而且实验室的那些东西您也挺难才能搞定啊
17
发表于 2015-5-23 15:01 | 只看该作者
  考研毕业后能保证找到合适你的工作吗?关键要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不是收入高生活就能幸福!
18
发表于 2015-5-23 15:3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学历?做***想不想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15-5-23 20:26 | 只看该作者
CT室也挺好的啊。。。。。
20
发表于 2015-5-23 21: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年龄还是建议拼一下,我原来是大专可以直接考验的机会都错过了,很遗憾,只要拼过,就不后悔,勇往直前!现在我也是两个孩子,很多机会都不能参与了,现在想努力也没有机会的!
21
发表于 2015-5-24 10:44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比较难抉择。。。。。
22
发表于 2015-5-24 11:33 | 只看该作者
考研究生不发算,出来还要规培2两年,不如你直接规培3年更发算。要不有机会改行,学历再高够发不了才
23
发表于 2015-5-24 22:46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的规化下自己的前途,有的事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如果有坚强的挟后盾,你可以考虑下,如果是全靠边自己,还是实在点吧,当是我去卫校都上了大几个月的课,后来想去考大学,都同老师说了,后来还是定了学医,就这样,不说后悔的事,虽是压力大点,也算是一份还可以的工作。
24
发表于 2015-5-25 15:50 | 只看该作者
至少考个研 搞CT大划不来
25
发表于 2015-5-31 21:12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支持你。去年跟我一起的一个就是跟你差不多大,孩子都几岁了,考上华北理工大学去了。加油,祝你成功~~~
26
发表于 2015-6-1 23:20 | 只看该作者
考研也不是什么好出路
27
发表于 2015-6-2 10:5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顶贴的
28
发表于 2015-6-4 20:36 | 只看该作者
考研也行我支持你
29
发表于 2015-6-5 11:57 | 只看该作者
想赚钱多,改行吧,
30
发表于 2015-6-5 21:06 | 只看该作者
顶起来,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