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ych2556231 发表于 2015-4-14 13:55 胃溃疡患者,你还用地米头孢,查查资料吧
421928187 发表于 2015-4-14 14:26 慢性胃炎胃溃疡发作期是禁用激素的,楼主为什么还要用地米,还有头孢曲松你用药的指针是什么? ----------- ...
注册商标 发表于 2015-4-13 21:19 胃溃疡患者为什么要给头曲、地米?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