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7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帮我看看这个畸胎瘤还是黄体囊肿还是别的东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2-5 0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月经周期第14天,内膜8.0mm。左侧卵巢大小28*19,内见多枚卵泡,右侧卵巢大小30*21,内见多枚卵泡,最大16*14mm。子宫直肠窝见少量液性暗区。 2、月经周期第15天,内膜10.5mm。左侧卵巢大小36*23,内见多枚卵泡,及两枚稍高回声区大小分别约16*15mm及10*10mm。右侧卵巢大小36*22mm,内见多枚卵泡。最大约17.0*15.7mm。子宫直肠窝见少量液性暗区。3、第16天检查结果,内膜11.7mm,内膜类型B-C左侧卵巢大小38*25mm,内见25*20mm混合性回声区,一侧见数个小卵泡。右侧卵巢大小32*18mm,内见多枚小卵泡,及11*7mm不规则囊性暗夜,盆腔内见少许液性暗区。4、第18天检查结果:内膜厚度8.7mm,内膜类型B,左卵巢见33*27mm囊实混合型回声区5、之前情况:2012年4月底右侧畸胎瘤做手术,2014年9月底左侧畸胎瘤做腹腔镜手术。医生给我说的,现在左侧那个东西做三次B超大小不一,怀疑是肿瘤,请有经验的大夫帮忙看看,一定是肿瘤吗?畸胎瘤有么有可能做得B超也不一样大吗,做B超的大夫说边界不清,所以每次测量不一样大。
2# 沙发
发表于 2015-2-7 18:1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畸胎瘤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查肿瘤标志物先看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2-7 19:3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查肿瘤标志物排除
4
发表于 2015-2-23 03:25 | 只看该作者
月经赶紧一周内再复查下B超。如还存在建议查肿瘤标记物!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8-27 17:10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快速回复#畸胎瘤还是黄体囊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