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0082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2-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是我爸爸,男,55岁。具体是9月底开始不规律发烧,10月初开始每日夜间发烧,最高38度多,吃药不吃药都可自行消退,10月14日住院开封中心医院查发烧,乙肝表面阳性,肝部有占位,做了造影,考虑炎性可能性大。结肠镜检查,右腹腔炎性包块。其他检查(风湿全套,肿瘤全套,凝血功能,血常规,尿常规,降钙素原,类风湿因子,抗0,布鲁氏菌,疟原虫)均正常。期间无特殊治疗,静脉注射护肝针和增强免疫力针。后发烧停止,与10月30号出院,期间无再发烧。11月25号无明显诱因出现腰部酸疼,后出现双下肢后侧疼痛,无力,11月29日腰痛及双下肢疼痛乏力加重,伴小便障碍,12月3日入住[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武汉总医院,以“脊髓炎”收入院,腰椎胸椎增强核磁共振,未见异常,印象腰椎退变。腰穿,脑脊液培养,血培养5天无异常。心电图正常。神经电检查,头颅MRI平扫,血管成像,未见明显异常。全身淋巴结扫描,腋下淋巴结肿大,结构无改变。注射丙种球蛋白五天,伴随营养神经的注射,前两天有明显改善,后三天出现高烧不退情况,最高到39.6度。因为没有武汉医保,经济困难,于12月4号回开封当地治疗,臀部及大腿麻木情况无改善,大小便失禁,插尿管。进行骨穿,血培养,上腹部加强CT复查,泌尿彩超,下腹部平扫,全身骨扫描,PetCT,未有明显异常,未得出明确结论。期间喝中药,未能止住发烧,12月24日起以激素治疗三天,12月26日早上五点又发烧。目前发烧原因依然无得出结论,大小遍状况无好转。
求***的哥哥姐姐们帮我看看,跪谢你们了,现在好迷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