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紧急求助,一个血液病患者,拔牙后,出血不止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4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既往有血液病史,拔牙前血常规白细胞3万左右,拔牙后,创面开始渗血,经明胶海绵不压迫,肌肉注射凝血酶原,创面缝合后,暂时止血,但20小时候又有渗血情况,查,凝血时间,各项指标均偏延长,急求下一步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2-24 22:24 | 只看该作者
不行,就到血液科,他们应该有办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25 18: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今天出血初步得到控制,但愿能平稳度过感染期啦,谢谢
4
发表于 2014-12-26 23:08 | 只看该作者
消炎治疗要跟上,避免感染情况的发生。
5
发表于 2014-12-27 11: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怎样处理了?以后遇到这样病例也有经验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4-12-27 11:59 | 只看该作者
控制住就好,{MOD}。
7
发表于 2015-1-11 22:09 | 只看该作者
拔牙,首记,小心再小心。

拔牙伴血液病,外控+内控。如果不是极端差,还是可以控的住。

我遇到癌性出血的,那个才是难,外控是不行,内控也不行。我看了一眼,就拒绝处理了,叫他们回家料理后事吧。其家属一定要我收他住院,不肯走。后来住院2天就死了。

所以,你遇到的情况还不算坏。

年关近了,兄弟要小心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