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75|回复: 1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生活] 投票选出您最希望使用何种工具接收官网发出的消息(已结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7-31 1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让爱爱医的医生会员能更方便接收***的通知,不错过我们网站上的最新动态,现面向爱爱医的所有医生会员进行“您最希望使用何种工具接收官网发出的消息”的投票,此次调查目的在于为各位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望您能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对以下选项进行投票:
单选投票, 共有 842 人参与投票
7.72% (65)
6.65% (56)
31.59% (266)
38.60% (325)
0.12% (1)
15.32% (12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7-31 11:37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主意,***辛苦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7-31 11:42 | 只看该作者
选择QQ吧,这个一般不会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4-7-31 12:06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关注的是微信和QQ,手机短信很少查看,手机短信涉及到部分广告,一般都反感。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4-7-31 12:35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投票,选择手机短信。
6
发表于 2014-7-31 13:13 | 只看该作者
我选的是电子邮件,一般通知在电子邮件中看到,习惯问题,其实QQ更方便。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4-7-31 14:54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择QQ一般我手机电话很少,短信几乎没有发过。QQ最频繁也最固定。微信偶尔逛逛但还是…q的时间多稳定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14-7-31 16:03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是手机短信比较好,手机是随身带而且会在第一时间知道所有事情。
9
发表于 2014-7-31 16:29 | 只看该作者
一般QQ比较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14-7-31 19: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发表于 2014-7-31 20:19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喜欢qq和站内消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圣随缘+1QQ其实是最方便的 万一网络有问题也可以看下QQ邮箱支持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14-7-31 20:24 | 只看该作者
本人喜欢站内消息。
13
发表于 2014-7-31 20:36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手机短信,不过QQ也行!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4-7-31 20:55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择QQ。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4-7-31 22:31 | 只看该作者
最快是手机短信,站内通知也行。
16
发表于 2014-7-31 22:34 | 只看该作者
我选的是站内消息,方便!
17
发表于 2014-8-1 07:05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择qq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8
发表于 2014-8-1 07:34 | 只看该作者
QQ、微信,比较方便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14-8-1 10:11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关注的是微信和QQ,手机短信很少查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0
发表于 2014-8-1 17:24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还是微信比较方便,而且毕竟发短信来说可能还是有缺点的。首先是信息量有限,如果有扩展信息的话,就不那么容易链接了。而且微信属于现在比较流行的方式,
21
发表于 2014-8-1 18:37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短信吧,这个平时用的多些,也方便。
22
发表于 2014-8-1 20:02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择的是QQ,这个永远不会变。
23
发表于 2014-8-1 20:16 | 只看该作者
选择QQ的我给一朵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4
发表于 2014-8-2 12:07 | 只看该作者
微信比较更合适一点点自己认为
25
发表于 2014-8-2 18:03 | 只看该作者

我选的是站内消息,方便!
26
发表于 2014-8-2 22:18 | 只看该作者
微信吧
27
发表于 2014-8-2 23:33 | 只看该作者
站内短信和手机短信较为稳妥
28
发表于 2014-8-3 09:19 | 只看该作者
站内消息就行,QQ或微信次之,手机短信网站还要付费
29
发表于 2014-8-3 11:29 | 只看该作者
短信要付费!本人欠思考,改投QQ吧。
30
发表于 2014-8-4 16:56 | 只看该作者
qq每天都会登陆,接受消息也比较中性化,不容易引起骚扰的感觉。支持qq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