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生活] 投票选出您最希望使用何种工具接收官网发出的消息(已结束)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4-8-14 18:08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关注的是微信和QQ
62
发表于 2014-8-14 23:09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短信,最直接,及时
63
发表于 2014-8-16 18:28 | 只看该作者
电子邮件或者手机短信,重要消息不遗失
64
发表于 2014-8-17 13:16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手机接收、手机是私人东西、不喜欢打搅。喜欢爱爱医、只要登陆爱爱医、就能看到提示信息、手机提示、只会阻阻碍爱爱医的发展、、有很多的人只有会针对性的点击、
65
发表于 2014-8-18 10:28 | 只看该作者
我选微信喽。能及时关注到,又没有强制之嫌。
66
发表于 2014-8-18 12:06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手机短信比较好,手机是随身带而且会在第一时间知道所有事
67
发表于 2014-8-19 10:02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手机短信,站内通知也行。
68
发表于 2014-8-21 08:39 | 只看该作者
短信吧,方便。建议短信加邮箱。管理大人的这几个选项都很好的。
69
发表于 2014-8-21 17:11 | 只看该作者
国际化还是电子邮件,我常看电子。
70
发表于 2014-8-23 16:32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关注的是微信和QQ
71
发表于 2014-8-24 12:2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选择手机短信的人都是咋想的。每天各种广告已经烦死了,还来短信!不嫌烦那?我是偶尔过来一趟的,又不是经常来这里。你天天给我发短信,烦不烦啊?
你们谁选择短信的让网站天天发消息给你吧,反正别发给我。否则不好意思,直接拉黑!
72
发表于 2014-8-27 09:0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比较喜欢站内消息。
73
发表于 2014-8-29 23:11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关注的是微信和QQ,电子邮件也不错
74
发表于 2014-8-31 17:39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短信或者QQ
75
发表于 2014-9-17 10:3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微信与站内短信比较便捷。
76
发表于 2014-9-23 17:17 |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用微信来发送和接受消息。目前周围的人都在使用微信联络,微信比收邮件方便,手机随时在身边,想看就看想查就查,微信又比手机短信能接收到更多的资讯和图片,用公众号和订阅号就更方便了,所以我支持微信
77
发表于 2014-10-8 21:29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合作微信接收消息
78
发表于 2014-10-11 13:04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比较喜欢站内消息。
79
发表于 2014-10-20 09:17 | 只看该作者
站内消息比较好,只要打开网页就能看到版主的温馨提示
80
发表于 2014-10-24 11:18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短信我个人感觉最方便,QQ、微信 需要网络连接,而短信不用。其次是站内,QQ.微信。
81
发表于 2014-10-27 12:45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短信最好
82
发表于 2014-10-28 11:49 | 只看该作者
选择QQ比较方便,再说QQ不会变。
83
发表于 2014-11-4 11:21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短信挺不错呀!我支持。
84
发表于 2014-11-6 0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才算?
85
发表于 2014-11-13 10:0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来说,微信还是便宜方便,短信最好,但是费用高
86
发表于 2014-11-17 13:3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微信比较方便。
87
发表于 2014-11-20 12:34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关注的是微信和QQ,手机短信基本不看有的我都屏蔽了。QQ微信每天必看
88
发表于 2014-11-21 21:50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快速回复#手机短信
89
发表于 2014-11-26 08:24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还是QQ好,经济方便省事
90
发表于 2014-11-27 23:34 | 只看该作者
选择手机短信,理由:QQ消息可能不看  但是短信是必看的  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