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生活] 投票选出您最希望使用何种工具接收官网发出的消息(已结束)

   关闭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15-6-22 15:4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QQ最方便了,用的最广泛,电脑,手机都能用。微信电脑上不能用。手机短信吧,有点骚扰的赶脚。
122
发表于 2015-6-22 20:42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主意,***辛苦了!
123
发表于 2015-6-28 08:21 | 只看该作者
平时经常用微信,若官网消息能通过微信推送岂不是很方便
124
发表于 2015-7-7 09:19 | 只看该作者
大众习惯每天登入QQ
125
发表于 2015-7-7 20:5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上的意见!***辛苦了!
126
发表于 2015-7-20 19: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是否已经调查完毕?如果结束,下沉吧
127
发表于 2015-8-13 12:21 | 只看该作者
微信或者QQ都可以
128
发表于 2015-8-14 15:30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短信吧,随时都能看见。
129
发表于 2015-8-18 13:49 | 只看该作者
站内消息,想看的会看到,骚扰度最小。
130
发表于 2015-8-20 08:2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QQ和邮箱几乎没变呢
131
发表于 2015-9-18 08:40 | 只看该作者
方便随时看的就行
132
发表于 2015-11-18 10:0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微信方便,或者站内信也可以的
133
发表于 2015-12-21 08:29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收到一个短信消息说登记拿路由器,不知是否真实啊
134
发表于 2016-1-5 10:0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使用微信,但是有官方app更好
135
发表于 2016-1-10 11:1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信箱好用,双方都方便
136
发表于 2016-1-21 17:05 | 只看该作者
微信吧,我用的多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