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9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7岁小儿肱骨骨折手法复位后的恢复如何?请指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是开始时候的情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29 16:3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月时候的情况,现在小儿手不能完全打直,是否可以通过锻炼后恢复正常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29 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shenjiaqiu

可以恢复正常。关节外骨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4-6-29 22:4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可以恢复,先以小儿主动伸直锻炼,2个月后,待骨折愈合牢固可由医者被动扳直,手法要缓慢,柔和,不要暴力。不要强求一次扳直,后几个星期再次扳,而此反复多次,需向患儿家属做好解释工作。
5
发表于 2014-7-2 15:52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尺偏的髁上骨折 防着点内翻 总归是不错的
6
发表于 2014-7-3 06:51 | 只看该作者
复位得不错
7
发表于 2014-7-3 13:34 | 只看该作者
复位还可以,但是还是要说清楚以后内翻畸形可能性大
8
发表于 2014-7-6 15:16 | 只看该作者
jiataoren 发表于 2014-7-3 13:34
复位还可以,但是还是要说清楚以后内翻畸形可能性大

内翻畸形怎么预防请教导!
9
发表于 2014-7-11 22:29 | 只看该作者
主要还在复位的情况。以后定期复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