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75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男朋友得了附睾炎,心理很着急。求安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14 0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男朋友今年26岁,是一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今年2月底得了附睾炎,到现在为止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期间去过很多医院,看过不少医生,到现在为止,症状倒是减轻了不少,但是还是没有彻底治愈,心理很苦恼。
  刚开始前2-3周吃的消炎药,后来又吃了2个周的抗生素类的药,此后一直到现在吃了差不多有2个月的利尿消炎药丸。刚开始的时候,附睾肿的有点大,有硬块,做B超显示有积水,通过3个月的治疗,硬块基本消失,基本消肿,但是现在用手稍用力去捏附睾的时候,还是会感到疼,不捏不疼;他是做工程设计类的工作,天天坐在电脑前,有时坐的时间太长了,附睾也会有些不适偶尔也会疼,现在只要不用手去捏,基本上是不疼的。
  我们还没结婚,听说附睾炎如果没有及时治疗,会影响生育的,我们现在还很年轻,治疗了时间也不短了,还没有彻底好,心理很着急。求安慰。。。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14 06:56 | 只看该作者
找个好中医治一下!安慰是没用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17 15:48 | 只看该作者
卢龙县汉方堂 发表于 2014-6-14 06:56
找个好中医治一下!安慰是没用的!

已经快好了呀。。
4
发表于 2014-6-17 2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lixiaopingone

千万别打激素药,会使睾丸变小滴。我一朋友得了没跟我说,去医院**,也是不痊,最后上***锏(**)。等了三个月后,后悔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4-6-17 22:13 | 只看该作者
中医治二个星期可痊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4-6-18 10:10 | 只看该作者
无其他症状的话,就用桂枝茯苓丸喽。
7
发表于 2014-6-18 1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闲人说梦

不用吃,上点草药就ok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4-6-21 11:08 | 只看该作者
tyc1979 发表于 2014-6-17 22:01
回复 3# lixiaopingone

千万别打激素药,会使睾丸变小滴。我一朋友得了没跟我说,去医院**,也是不痊 ...

没有,只是服了中药而已。
9
发表于 2014-6-21 11:08 | 只看该作者
tyc1979 发表于 2014-6-18 13:35
回复 6# 闲人说梦

不用吃,上点草药就ok

呵呵,就是服的中药哦。
10
发表于 2014-6-21 12:16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附睾淤积症同时存在附睾炎。问题不大。目前炎症已经小退,可以给予解痉止痛,活血化瘀通络中药治疗。如三七片、元胡片、丹参片等等。疗程2周。戒烟酒,少食辛辣**食物,多喝水,如有**史,应戒除掉。治疗期间暂禁房事。必要时做个前列腺液检查及**检查,最好不要用什么红光、微波、离子等仪器治疗,①价格高。②有夸大疗效之嫌。③有些理疗会对睾丸的生精功能造成损害。只要**没有问题。不会影响生育的。
11
发表于 2014-6-21 15: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我几年得过,当时是让人坐卧不宁,疼痛难忍。前期单独静脉滴注抗生素药物,无任何效果,一周后拟方木香蜈蚣散加复方新诺明,中西药结合,十多天快速搞定,无任何后遗症。
12
发表于 2014-6-21 18:05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用橘核的那种病?
13
发表于 2014-6-22 10:43 | 只看该作者
中医治疗这病有非常好的效果
14
发表于 2014-6-24 00:28 | 只看该作者
华山红豆 发表于 2014-6-22 10:43
中医治疗这病有非常好的效果

恩恩,我也认同,我男朋友的已经好了。
15
发表于 2014-6-24 00:29 | 只看该作者
slb654321 发表于 2014-6-21 18:05
是不是用橘核的那种病?

什么“橘核 ”不懂?能够说具体点吗?亲。。。

16
发表于 2014-6-24 00:33 | 只看该作者
陈南宁 发表于 2014-6-21 12:16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附睾淤积症同时存在附睾炎。问题不大。目前炎症已经小退,可以给予解痉止痛,活血化瘀通 ...

这么多中药,我男朋友只是吃了一种利尿消炎丸就好了呀。
头像被屏蔽
17
发表于 2014-6-24 05:1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发表于 2014-6-24 10: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只是在分析问题及提出治疗方案的方向罢了。并不是让你服用那么多的药物。你可以选择1~2种即可。既然你已经好了,就说明你的医术是很高的,我像你学习。又何必在这求什么安慰呢???
19
发表于 2014-6-25 01:24 | 只看该作者
惠存 发表于 2014-6-24 05:16
请教楼上你朋友用了什么名称的利尿消炎丸就好了呢?谢谢!

亲,是中药利尿消炎丸哦。
20
发表于 2014-6-25 01:26 | 只看该作者
陈南宁 发表于 2014-6-24 10:36
楼主我只是在分析问题及提出治疗方案的方向罢了。并不是让你服用那么多的药物。你可以选择1~2种即可。既然 ...

这位胖哥哥,那是之前没好透撒,所以,才来和你们探讨一下。看看你们都是用的什么药,以防万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