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9951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6-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男朋友今年26岁,是一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今年2月底得了附睾炎,到现在为止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期间去过很多医院,看过不少医生,到现在为止,症状倒是减轻了不少,但是还是没有彻底治愈,心理很苦恼。
刚开始前2-3周吃的消炎药,后来又吃了2个周的抗生素类的药,此后一直到现在吃了差不多有2个月的利尿消炎药丸。刚开始的时候,附睾肿的有点大,有硬块,做B超显示有积水,通过3个月的治疗,硬块基本消失,基本消肿,但是现在用手稍用力去捏附睾的时候,还是会感到疼,不捏不疼;他是做工程设计类的工作,天天坐在电脑前,有时坐的时间太长了,附睾也会有些不适偶尔也会疼,现在只要不用手去捏,基本上是不疼的。
我们还没结婚,听说附睾炎如果没有及时治疗,会影响生育的,我们现在还很年轻,治疗了时间也不短了,还没有彻底好,心理很着急。求安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