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前阵子遇到的超极品家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2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在新生儿科轮转,一个新生儿肺炎,家属强烈拒绝拍片,认为拍片对其有巨大伤害,预约床边X片,到床边家属殴打拍片医生,后来病情加重不得已拍片果然是肺炎。后来我仔细辨认其父,发现这货我认识,我以前在儿内科轮转的时候见过他。
他的第一个小孩多次惊厥,苏州、上海医生都认为他是癫痫脑电图有癫痫波,家属死不承认。家属认为是我们输液导致其惊厥,有一次发热在急诊输液惊厥,认为是药物过敏导致,辱骂和殴打给其看病的医生;还有一次腹泻时惊厥,再次辱骂主治医生;这货的妻子是个药师,儿子发热用尼美舒利退热的。这货我也领教过,他住院我管床,又是腹泻,不过还没入院就惊厥了(不然又要打我了),告知其儿子患有癫痫,建议服药控制,这货非常偏执,死不承认儿子患有癫痫,偏执的认为是医生挂水导致其过敏性休克。不与其争论,最后平安出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5-26 23:1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是药师还这么无知!
3# 板凳
发表于 2014-5-26 23:15 | 只看该作者
偏执狂,
他只是不管面对他孩子是癫痫这个现实而已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4-6-8 21:11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为了大人自己的面子,害了孩子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4-6-13 08:25 | 只看该作者
不听劝。害孩子啊,
6
发表于 2014-6-13 08:47 | 只看该作者
记得 2年前的  八毛门  事件吗     孩子父亲就是本科毕业的牙医
7
发表于 2014-6-13 09:02 | 只看该作者
报警啊,现在不是医闹零容忍吗?反正在深圳这边现在还可以,闹打医生的都被抓进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