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8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求助各位医生包皮手术后能否再切半圈包皮 感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4-26 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月了,上面内板太长了,勃起后仍然堆积很多,请各位帮看看能否再把上面半圈切一刀呢,正好把之前伤口一段拿掉,我只不知道半圈两边边缘衔接部分能处理好吗,现在还是有点硬的线疙瘩。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4-26 13:4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虑二次手术。
3# 板凳
发表于 2014-4-26 13:46 | 只看该作者
plwknh 发表于 2014-4-26 13:40
可以考虑二次手术。

谢谢您帮回复 最近一个月压力太大了,
https://bbs.iiyi.com/thread-2473327-1.html
这是全部图片了 很上火
系带附近被做成那样 起初我只是担心系带凸出那块那难看 现在才发现更多问题
一圈的紧绷绷的线疙瘩 主要上面堆积太多影响使用 堆积摩擦很疼
但是系带旁边的内板有不多
您看看我这应该怎么处理啊?太着急了,谢谢
4
发表于 2014-4-27 09:13 | 只看该作者
从你提供的图片看,包皮内板的确保留的有些长,吻合口也不美观,如果你不是太在意外观,不会影响性生活。如果内心很纠结,可以去医院进行二次手术,切除过多的内板和吻合口,重新缝合就可以了。祝早日康复。
5
发表于 2014-6-18 18:4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2次手术。不用紧张。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4-6-22 22:11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做的很粗糙,建议二次手术。**细带留得不是很多,手术时候要注意点。
7
发表于 2014-6-23 10:38 | 只看该作者
makai1980 发表于 2014-6-22 22:11
手术做的很粗糙,建议二次手术。**细带留得不是很多,手术时候要注意点。

现在伤口的瘢痕小了些 但是新毛病出来了 内板一直接触疼看了好多医生说看着没事 就怀疑只是太嫩 可是已经3个月了还是一样
系带因为短又突出,这阵子每次勃起就会拉长,现在拉长了点 但是感觉是内部拉伤,也是疼,还有线疙瘩也是,太痛苦了
8
发表于 2014-6-23 11:16 | 只看该作者
就你的图片看,手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目前有些水肿,消肿后就会改善的。不会影响今后的生活。完全没有必要做2次手术的,你到半年后看看情况再说。半年内最好不要盲目手术。以免后悔莫及。
9
发表于 2014-6-23 11:21 | 只看该作者
陈南宁 发表于 2014-6-23 11:16
就你的图片看,手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目前有些水肿,消肿后就会改善的。不会影响今后的生活。完全没有必要 ...

现在是3个月,起初也打算是半年后是十一假期再看情况
现在要是不疼不痒的我其实也能接受了 除了系带那块突出的平时很难看和难受

就是现在一直疼不好,内板本身,瘢痕,还有系带几处都疼,又看不出毛病,只能让我慢慢适应。太痛苦了
10
发表于 2014-6-23 11:23 | 只看该作者
陈南宁 发表于 2014-6-23 11:16
就你的图片看,手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目前有些水肿,消肿后就会改善的。不会影响今后的生活。完全没有必要 ...

https://bbs.iiyi.com/thread-2495691-1.html
这是现在情况
我是本想二次手术能把伤疤弄好点 还有就是勃起后有一个位置总是长着堆积在那

主要是系带那里是我从手术后就一直想处理
11
发表于 2014-6-23 11:51 | 只看该作者
属于术后常见的情况。没有必要管它的。术后半年,瘢痕软化后。再看情况来定。即使需要手术,也需要半年后方可行2次手术的。
12
发表于 2014-8-17 02:0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情况一般见于连续缝合,已然是这样了,观察半年再说吧。
13
发表于 2014-8-18 18:09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资料,值得学习
14
发表于 2014-8-18 18:10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资料,值得学习
16
发表于 2014-8-24 17:08 | 只看该作者
属于术后常见的情况。没有必要管它的。术后半年,瘢痕软化后。再看情况来定。即使需要手术,也需要半年后方可行2次手术的。
     严重同意以上说法
17
发表于 2014-9-11 06:3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二次手术,这个二次手术的复杂程度高于一次,需要好好设计和体验后再实施
18
发表于 2014-9-11 08:58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做的毛糙,双侧切除不对称,内板过长,手术缝合的地方水肿存在,从图片看这个图片是手术后15天左右的照片,根本不需要二次手术了!因为手术三个月以后看的效果我认为还是可以的,根本不需要手术了,再说二次手术属于切除术加整形术,切的多了可能会影响勃起(包皮短的会过度牵拉难受,影响性生活质量)。
头像被屏蔽
19
发表于 2014-12-7 16: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
发表于 2025-2-16 15:56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资料,值得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