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33|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手术效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4-24 1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问题已经解决谢谢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4-24 11:04 | 只看该作者
手术效果确实不好,但没有炎症,没有障碍等症状建议再观察,不着急使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14-4-24 11:06 | 只看该作者
曾是猎人 发表于 2014-4-24 11:04
手术效果确实不好,但没有炎症,没有障碍等症状建议再观察,不着急使用

我实在没想到这么小手术会变成这样,尝试过实用,就是上面堆积的包皮摩擦水肿。
4
发表于 2014-4-24 11:12 | 只看该作者
那是组织没有长好当然容易肿了
5
发表于 2014-4-24 11:15 | 只看该作者
曾是猎人 发表于 2014-4-24 11:12
那是组织没有长好当然容易肿了

找手术医生问了好多次现在情况,他就说都很好,慢慢等,实在无语,我说我这现在一圈线圈还会疼,疙瘩不消,外观成了这样,怎么能一点不担心慢慢等,有的医生推荐我再去做一次整形。。。
6
发表于 2014-4-24 11:27 | 只看该作者
我同行给朋友做了包皮用了可吸收线,但吸收效果不好过了半年才拆线的现在没问题的,你手术操作不完美但还是达到手术的主要目的,瘢痕形成到稳定需要一定时间且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只能慢慢等了,但要随时观察有无变化
7
发表于 2014-4-24 11:29 | 只看该作者
曾是猎人 发表于 2014-4-24 11:27
我同行给朋友做了包皮用了可吸收线,但吸收效果不好过了半年才拆线的现在没问题的,你手术操作不完美但还是达 ...

除了外观就是上面堆积的包皮太多了 我觉得手术目的都没达到 哎 郁闷的不行 谢谢你了
8
发表于 2014-4-24 11:33 | 只看该作者
切除过长的包皮就是手术的目的啊,堆积是暂时的还是长久有待观察,单纯的堆积也无伤大雅是吧
9
发表于 2014-4-24 11:43 | 只看该作者
曾是猎人 发表于 2014-4-24 11:33
切除过长的包皮就是手术的目的啊,堆积是暂时的还是长久有待观察,单纯的堆积也无伤大雅是吧

感觉好好的被毁成这样,哎 ,那些线疙瘩是不是就这样了啊 一个月了还发硬,一圈紧紧的
10
发表于 2014-4-24 11:48 | 只看该作者
实在不放心找家靠谱的医院挂个号好好问清楚,大医院的医生说话相当谨慎的
11
发表于 2014-4-24 21:37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个貌似是传统的手术,现在不是流行带环的那种吗,效果好很多的,不过你也别担心,看样子还没割坏,属于正常范围,不过劝你还是至少再等一个月再使用吧
12
发表于 2014-4-24 22:45 | 只看该作者
中间有张勃起的还好啊,以前的?
13
发表于 2014-4-25 10:17 | 只看该作者
lhzmylogo 发表于 2014-4-24 21:37
你这个貌似是传统的手术,现在不是流行带环的那种吗,效果好很多的,不过你也别担心,看样子还没割坏,属于 ...

传统 太传统了 坏倒是没坏 就是系带下面那个瘤  侧面一圈大疙瘩 上面包皮切得太少 堆积了好多
14
发表于 2014-4-25 10:17 | 只看该作者
bbxyren 发表于 2014-4-24 22:45
中间有张勃起的还好啊,以前的?

那是现在的 勃起后堆积在冠状沟里好多 然后后面的一圈是缝线的一圈没弹性很紧很箍着
15
发表于 2014-5-3 21:47 | 只看该作者
看见你的图片了……我做的包皮也不少了……我的建议是再观察一个月看看……目前伤口位置斑痕还没有恢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6
发表于 2014-5-3 22:25 | 只看该作者
伤口恢复的确实有些慢
17
发表于 2014-5-4 09:42 | 只看该作者
朱大夫医生 发表于 2014-5-3 21:47
看见你的图片了……我做的包皮也不少了……我的建议是再观察一个月看看……目前伤口位置斑痕还没有恢复…… ...

谢谢您回复主要是系带那块凸起 碰到还疼 想给那整整
另外就是多半圈的包皮还是过长 切的很不整齐 想二次手术看能不能系带整形的同时把多余的包皮再切去半圈 上火大了最近
18
发表于 2014-5-4 09:44 | 只看该作者
小宇宙石头 发表于 2014-5-3 22:25
伤口恢复的确实有些慢

伤口按时长好了 现在是内板还有伤口外面的线疙瘩摩擦会有疼
主要还是手术做的太差了
系带处的结果还有勃起后半圈的包皮过长
实在不能接受
想要二次手术处理系带外加包皮再切掉半圈部分

19
发表于 2014-5-4 22:36 | 只看该作者
老手变新手,爱爱医搞什么老手变新手,爱爱医搞什么
20
发表于 2014-5-28 10:25 | 只看该作者
朱大夫医生 发表于 2014-5-3 21:47
看见你的图片了……我做的包皮也不少了……我的建议是再观察一个月看看……目前伤口位置斑痕还没有恢复…… ...

您好 求助个问题 包皮手术缝合后的皮肤层和下面的血管筋膜层(好像叫皮下组织),在线的缝合作用和伤口愈合时候,会不会皮肤层和筋膜层会黏连一起啊?
还是说皮肤和皮肤愈合,筋膜层和筋膜层愈合,两者还是分离的。
21
发表于 2014-5-28 10:25 | 只看该作者
曾是猎人 发表于 2014-4-24 11:27
我同行给朋友做了包皮用了可吸收线,但吸收效果不好过了半年才拆线的现在没问题的,你手术操作不完美但还是达 ...

您好 求助个问题 包皮手术缝合后的皮肤层和下面的血管筋膜层(好像叫皮下组织),在线的缝合作用和伤口愈合时候,会不会皮肤层和筋膜层会黏连一起啊?
还是说皮肤和皮肤愈合,筋膜层和筋膜层愈合,两者还是分离的。
22
发表于 2014-5-31 08:38 | 只看该作者
yanglei_k 发表于 2014-5-28 10:25
您好 求助个问题 包皮手术缝合后的皮肤层和下面的血管筋膜层(好像叫皮下组织),在线的缝合作用和伤口愈 ...

人的皮肤是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构成,而划分这些结构不是由于这三者是相互分离的,而是从组织来源、结构和功能。缝合时一般都把这三者一起缝起来的
23
发表于 2014-5-31 09:04 | 只看该作者
曾是猎人 发表于 2014-5-31 08:38
人的皮肤是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构成,而划分这些结构不是由于这三者是相互分离的,而是从组织来源、结 ...

总是疼 真是痛苦 以前一直以为只是瘢痕 现在发现内板才是主要 **也有一点 可能是慢性炎症 好多年了 这手术做的真想死
24
发表于 2014-5-31 09:26 | 只看该作者
曾是猎人 发表于 2014-5-31 08:38
人的皮肤是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构成,而划分这些结构不是由于这三者是相互分离的,而是从组织来源、结 ...

总是疼 真是痛苦 以前一直以为只是瘢痕 现在发现内板才是主要 **也有一点 可能是慢性炎症 好多年了 这手术做的真想死
25
发表于 2014-6-4 01:50 | 只看该作者
内板留得多一点,还有术后没有包扎,淋巴水肿而已,慢慢会全消的,没什么好担心的
26
发表于 2014-6-4 08:51 | 只看该作者
梁生 发表于 2014-6-4 01:50
内板留得多一点,还有术后没有包扎,淋巴水肿而已,慢慢会全消的,没什么好担心的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age=1#pid13512290

https://bbs.iiyi.com/thread-2487437-1.html

两个多月后的几个问题,我是打算再做一次,只是疼痛不好。
27
发表于 2014-6-18 18:54 | 只看该作者
不影响使用就行,勃起后的图片挺好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8
发表于 2014-6-18 23:11 | 只看该作者
有些水肿,手术效果确实不好;
29
发表于 2014-7-2 14:57 | 只看该作者
对目前的情况来讲,只能说时间就是消除症状的良药,等伤口及系带处的水肿完全吸收了,瘢痕完全软化了,症状就完全消失了,急不来的。
30
发表于 2014-7-2 16:12 | 只看该作者
liyuankuiys 发表于 2014-7-2 14:57
对目前的情况来讲,只能说时间就是消除症状的良药,等伤口及系带处的水肿完全吸收了,瘢痕完全软化了,症状 ...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age=1#pid13601666
您好 这是3个月现在的情况 系带那还是很差 消不下去了 主要现在还是各种疼难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