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8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2月前包皮手术,现接触刺疼,是炎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0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助大家 ,我这2月前包皮手术,一直怀疑手术原因,后来想了想我应该以前内板和**一直是这样,只是包在里面没有摩擦,也就没有太不适,没有仔细治疗好多年,一直断断续续有点轻度痒吧。手术一做**和内板都露出来了。表现就是接触刺疼,尤其严重发现,洗澡或者湿润后,用手指接触到按压都还好,就是手指离开始候因为湿润会稍微粘起一点点内板或包皮表皮,这一下最疼。

看过几次医生,都说表面看不出问题,后一张照片时候在内板红点地方刮了几下显微镜检查表面物没有真菌,就又让继续观察,可是2个月了接触这个疼丝毫没有好转。求助大家,帮我看看。比较特殊,可能很多年了。我能感觉不是适应能解决的问题,求助大家支招。
个人有两个猜想:
1。是不是长期有问题没治好,皮肤表层失去保护功能,直接接触里面的层,**神经。
2。是不是还是有炎症,治好就不疼了,除了目测医生也不说我这有炎症,到底怎么检查才能确诊呢?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1 10:00 | 只看该作者
之前一直以为是内板接触疼,怀疑和手术有关,最近发现的**也有,只是程度轻,尤其就是湿润后手指接触拿开一瞬间感觉最明显。太奇怪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2 12:0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能帮帮我吗
4
发表于 2014-6-3 09: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能帮帮我吗
5
发表于 2014-6-3 23:12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帮我行吗
6
发表于 2014-6-5 16:12 | 只看该作者
能帮帮我吗?曾经红点时候只在表面测了真菌阴性,那次检查是否有意义呢?我觉得红点不在表面在里面,谁能帮帮我啊。。。。
7
发表于 2014-6-5 17:25 | 只看该作者
直接消毒很简单
8
发表于 2014-6-5 17:31 | 只看该作者

碘伏 康复新液 还有用过杀菌洗液都试过 总是不减轻
9
发表于 2014-6-5 17:39 | 只看该作者
杀菌期间有食辣椒 蛋之类不???
10
发表于 2014-6-5 21:20 | 只看该作者
鸡蛋肯定吃 **的没有
11
发表于 2014-6-18 1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yanglei_k

手术还可以,建议用碘伏消毒**和手术切口及内板,每天2到3次,过几天这些地方就会退掉一层皮。估计会好点。还有如果你不动**的皮肤,也就是自然状态下,冠状沟能暴露吗?QQ  133 7394 120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4-6-23 14:34 | 只看该作者
小歌 发表于 2014-6-18 18:08
回复 10# yanglei_k

手术还可以,建议用碘伏消毒**和手术切口及内板,每天2到3次,过几天这些地方就 ...

https://bbs.iiyi.com/thread-2495691-1.html
不动的话 只有系带部分露出 上面包住。。。。。
我决定手术失败
现在就是一直疼 3个月了
还想十一的时候能做二次就做一下
去除多余内板
主要是系带那块整形
13
发表于 2015-9-20 18:1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医生做的那么不负责责任!把内皮留的这么长!害患者受苦,这个医生不怎么样!一般一个包皮手术7天左右就可以好而且不像这样的!
14
发表于 2015-10-16 15:57 | 只看该作者
有些医生内板留的较长,术后的确伤口很肿,持续时间长。不知道你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15
发表于 2016-5-15 16:21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出什么问题诶
16
发表于 2025-11-7 22:27 | 只看该作者
yanglei_k 发表于 2025-11-07 22:27:55
大家能帮帮我吗 ...

可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