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家 ,我这2月前包皮手术,一直怀疑手术原因,后来想了想我应该以前内板和**一直是这样,只是包在里面没有摩擦,也就没有太不适,没有仔细治疗好多年,一直断断续续有点轻度痒吧。手术一做**和内板都露出来了。表现就是接触刺疼,尤其严重发现,洗澡或者湿润后,用手指接触到按压都还好,就是手指离开始候因为湿润会稍微粘起一点点内板或包皮表皮,这一下最疼。
看过几次医生,都说表面看不出问题,后一张照片时候在内板红点地方刮了几下显微镜检查表面物没有真菌,就又让继续观察,可是2个月了接触这个疼丝毫没有好转。求助大家,帮我看看。比较特殊,可能很多年了。我能感觉不是适应能解决的问题,求助大家支招。
个人有两个猜想:
1。是不是长期有问题没治好,皮肤表层失去保护功能,直接接触里面的层,**神经。
2。是不是还是有炎症,治好就不疼了,除了目测医生也不说我这有炎症,到底怎么检查才能确诊呢?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