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1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如何生男生女.生双胞胎.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9 2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很多病人来找我就诊.并要求能够控制生男生女.....更有很多患者要求能够生出双胞胎....
      我现在向大家须心请教以上的可行性办法....并在随后的讨论中...汇报我自己实践研究中的经验.......
      请大家各抒己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30 21:4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和染色有关的嘛!这种事情关键是在男方身上吧.生双胞胎的应该有家族遗传的好些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30 21:55 | 只看该作者
生男孩用任意药,有效50%。嘻嘻!只要宣传你的50%就行了!双胞胎用克罗米粉
4
发表于 2006-4-30 21:5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 ?即使你知道了也不能说呢?
这样是不对的  万一人家都要男孩这么办呢?这样会男女不平衡的呢 :)
5
发表于 2006-5-1 12:24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主的观点是不同的,我是拥护计划生育的。
中国人口太多。自然资源已经不堪重负。五十年代错反了马寅初,导致六十年代的大量生育。中国人口膨胀到现在的十三亿。人口太多,好多问题都不好解决。
解决人口过多,是没有多少办法供选择的,没有谁敢冒天下之大不违,让活着的人死掉,来减少人口。每一个来到世间的,都要创造条件让他活好。但是没有来到世上的,又是可以不让它多生的,还是有计划的控制人口的增长为好。
至于男女性别,还是听从大自然的安排为好。人为的干扰大自然。必然会受到大自然的无情***的。如果按中国的传统观点,男孩才是传宗接代的。必将造成男女比例失调。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大量的男性无法找到老婆,这是几十年的事,不是几天,几个月的事。那时的社会问题,怎么解决?当医生的人,还是应该有点社会责任感才好。当然由于某些遗传病,而选择胎儿性别,那是另一回事。如果楼主是出于这个目的,那是另一回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