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6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拿] 腰椎牵引多大的力最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0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我最近对腰椎牵引到底要多少力最好,展开了大量的研究,我发现45公斤为最好,没有什么副作用,当然急性期最好不牵引,你们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4-4-11 08:40 | 只看该作者
因人而异,与体重有关。
3# 板凳
发表于 2014-4-11 11:2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能矫枉过正。。。。
4
发表于 2014-4-12 10:14 | 只看该作者
急性期不主张牵引治疗,牵引目的在于牵开椎间盘,减轻对神经根的受压,但神经根水肿时,释放大量炎症介质,牵引会使炎症介质扩散,增加疼痛,急性期一般一周左右,以活血通络,脱水治疗、甚至激素治疗为主,急性期后可以采用牵引治疗
5
发表于 2014-4-12 10:3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说呢
这个是要根据体重来的没有固定的,一般在体重的百分之八十为准
6
发表于 2015-1-3 14:04 | 只看该作者
一般建议20-30min,15-20天为一疗程,力量以个人体重*70-8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