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27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师定期考核] 个体诊所医生如何参加定期考核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1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诊所或者私立医院工作的,如何参加定期考核考试,好像看其他人都没组织参加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10 22: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知道, 急需有这方面的消息, 还有就是这个考核跟学分有没有什么联系?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11 21:17 | 只看该作者
向当地卫生局医政股咨询。
4
发表于 2014-3-11 21: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一般是卫生局下发通知的,只要是在卫生局有备案的诊所,都会通知到的
5
发表于 2014-4-8 08:1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我们这里卫生局每年都有举办继续教育,然后每两年参加一次定期考核。现在好像政策不一样了,问过,说等通知吧。
6
发表于 2014-5-3 19: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诊所的,在卫生局报了名,300RMB买了张学习卡,网站烂得要死,也不知道到时是怎么考的,电脑考还是什么?
考过的医友分享一下经验。
7
发表于 2014-5-6 18:25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会开会的,笔试考.考试时记得带书,点到为止.祝你们好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