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06|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硕疑问]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26 0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34岁,一战243,二战278,三战275,孩子8岁了,老婆公务员,偶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该怎么办啊?继续考还是上班?帮忙出出主意。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26 13:22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有梦想就好,接着考。我也要考,可加QQ交流。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26 14:12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你考什么呢?考研究生?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4-2-26 20:04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上班+学习!直到考上为止!
5
发表于 2014-2-26 20:21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4# 6729369
表示佩服你的毅力
6
发表于 2014-2-26 21:3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如果你觉得对你有帮助就考吧,如果觉得帮助不大就不考了。你确定队你现状有改善吗?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14-2-26 21:5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4-2-26 22:18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2# 山上


    791629267
9
发表于 2014-2-26 22:47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愿意考就更加努力,不想考了就安心上班,造作决定
10
发表于 2014-2-27 23:2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看到楼主34岁还考研我真的汗颜,我马上满27了,今年第二次考了,又一次挂了,都觉得自己年纪大了,问自己是不是应该继续下去,支持楼主!!!
11
发表于 2014-2-28 19:43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今年 我也34   在上级医院进修   被老师的话**了一下  才萌生了考研的想法 哎  真没那么大的勇气
12
发表于 2014-2-28 21:0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1# 阿奇酶素


   社区工作相对来说压力比较小,还是边上班边复习,继续奋斗吧,这么多次都坚持下来了,加把劲也许下次就过了
13
发表于 2014-2-28 23:11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10# 翎水翔影


   也支持的努力的再战
14
发表于 2014-2-28 23:11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11# mabu


   有想法就尽快的去做吧,加油
15
发表于 2014-2-28 23:12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4# 6729369


   很有气势的表态,加油
16
发表于 2014-2-28 23:12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3# jingjing173


   肯定是硕士研究生了
17
发表于 2014-3-2 11:3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1# 阿奇酶素


   没话说,雄起,兄弟,继续!!!!
18
发表于 2014-3-3 12:23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如果你真的有勇气考下去,就要反省一下自己的学习方法。
我2012年11月18号晚上突发想起考研,时间清楚,因为那天报的职称英语。
后开始挤时间看书。
5月还考了中级。5月起至12月一直在建房,集镇3层楼。
我在县级医院上班,住院部。
没有老的帮忙,女儿3岁,自己带。
以前从没考研,大学4级没过。
2014年1月4、5和你一样考研,成绩:总363,英语61,中医综合250.
说真么多,一句话,方法是关键。以后有时间交流。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ehanhan+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19
发表于 2014-3-5 23:0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很是迷茫,继续还是安于现状
20
发表于 2014-3-11 00:58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我好像还比你大些,不过我辞职猛看了4个月,一战上B线,算是比较幸运,我觉得想改变一下人生状态,那就继续考,不为别人,只为自己多些精彩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ehanhan+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1
发表于 2014-3-11 18:59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18# 渡舟郎


    好厉害的呀
22
发表于 2014-3-11 19:00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20# getouxl


    嗯,说的真好,继续加油哦
23
发表于 2014-3-11 19:3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1# 阿奇酶素


   走偏远点的学校嘛,应该有机会,有些操作可以去问下师兄师姐,还有些具体的东东你懂的。
24
发表于 2014-3-12 18:17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边上班边继续考,考上是迟早的事
25
发表于 2014-3-12 20:46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回复 20# getouxl


    加QQ791629267,请教请教
26
发表于 2014-3-13 22:05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渡舟郎 发表于 2014-3-3 12:23
如果你真的有勇气考下去,就要反省一下自己的学习方法。
我2012年11月18号晚上突发想起考研,时间清楚,因 ...

学霸哦,向你学习,怎么给你那儿取取经呢?!
27
发表于 2014-3-15 22:02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如果你真的有勇气考下去,就要反省一下自己的学习方法。
我2012年11月18号晚上突发想起考研,时间清楚,因为那天报的职称英语。
后开始挤时间看书。
5月还考了中级。5月起至12月一直在建房,集镇3层楼。
我在县级医院上班,住院部。
没有老的帮忙,女儿3岁,自己带。
以前从没考研,大学4级没过。
2014年1月4、5和你一样考研,成绩:总363,英语61,中医综合250.
说真么多,一句话,方法是关键。以后有时间交流。你觉得考个中医研究生有什么好处,
28
发表于 2014-3-15 22:12 | 只看该作者

大龄34岁,三战275,迷茫?

应该继续考,为自己的理想!34不多,继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