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467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1岁,女患,一年半前行腹腔肿瘤切除术,术后考虑为恶性间质瘤,口服格列卫治疗 2周期,出现腹腔复发,在天津市肿瘤医院行腹腔广泛切除术,术后病理考虑为腹膜间皮瘤,病理送协和医院会诊也认为是间皮瘤,建议行培美曲塞联合顺铂化疗,在天津市肿瘤医院化疗1周期,后返回我院行该方案化疗4周期,化疗期间胃肠道反应II度。现结束后2个月,复查发现腹壁占位,考虑为转移。请教各位同道和老师,下一步治疗方案?
晚上提供详细病理,本次CT结果。谢谢! |
|